帖子详情

摩卡16小时顺产诞生记--铁路医院

1308667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恭喜楼主喜得一位可爱美丽的千金啊!!!
2011/06/04回复
gamerugameru62楼
看到中间部分真是觉得很痛……最后看到宝宝又觉得一切都好值得啊!我现在也在铁路产检……但是我都是找普通的那个廖医生……………………
想起上周我的同学生,痛了18小时才开了3指……她求医生帮她开刀实在是受不了……真觉得顺产的妈咪都不容易啊!!!
2011/07/01回复
恭喜!祝福你们!
2011/07/01回复
宝宝好漂亮,恭喜!!请问楼主,需要拿红包的吗?
2011/07/17回复
恭喜lz
2011/07/17回复
母爱伟大啊,LZ很坚强。学习啊。
2011/07/17回复
看着你的顺产日记,我又想起我当时一个人躺在产房上挣扎10个小时。。家人在产房外等得都发飙啦!~
2013/09/02回复
猜你喜欢

【华侨医院头胎超快顺产记】

南方医院顺产记(2014.5.20)有点长

小马B中山一院顺产记(经产妇,二胎、急产),在医院住了三个晚上即可出院

我是在增城第一人民医院生的,给宝妈们看看生产过程。

20121013岭南医院阵痛24小时后顺产龙仔一枚

七夕小宝宝——中山三院29小时顺产记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