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有今年报名思媛幼儿园的家长吗?大家来说说情况

688628幼儿园早教

周末带我儿子去思媛的光孝园区报名了,那里感觉还是挺好的,只是人家招生的也说了,机率不高。。5555,为啥就那么快都没名额了,有没家长清楚那里的情况的,我儿子还是很喜欢那幼儿园的。。
2011/05/16
精选回帖
米走米走4楼
这间骗钱的东西,我上年去报名说满了,迟了,那好我报明年的,我今年3月就去了,交了10元报名费,还找了关系人,被告知没位了。最后找了一个关系硬的人打听,7500/年,我不去了
2011/05/16回复
思媛一直都要交赞助费的,但学位确实紧,不是交赞助费就能入。我们去年交的是1000元一年,怎么今年涨了几倍?你是不是听错了?
2011/05/16回复
虽然有光孝和六榕两个校区,但是思媛的学位还是挺紧张的。2010年的赞助费是1000元/年,当时是3月份去报名,报名时发现前面已经有近100人报名在册了,4月底突然接到电话通知去交赞助费及第一个月学费的。
2011/05/17回复
浩朗浩朗18楼
思缓是1000元/年的赞助费,但由于它是省一级(民办),赞助费相对平,所以学位好抢手。我听个朋友讲去年10月交左赞助费来拿今年的学位,当时报名时讲明:交左赞助费就肯定留学位,而且前面已经有好多人交左钱,不交就不一定有位了。
2011/05/26回复
DDDKDDDK27楼
你们搞错了,今年我个亲戚上个月注册了,都是1000元/年(日托),都是和我们以前交的赞助费一样——1000元/年(日托),50元留位费是假期放假一个月的留位费,与赞助费是无关系的。我们多数是不放假的,但上次放寒假是放了一个月,都是交50元留位费的。
2011/07/09回复
全部回帖
蓝天丫头:
想问下你收到思媛的通知了吗?他们说这个月底前会通知大家的哦,昨天打电话过说有一批已通知了,反正我们家是还没收到通知,5555,真心希望能读上这幼儿园
查看原文
要有心理准备喔。。。600多人报名,今年只收50来人。。。刚开完家长会,听园长说的。而且今年不收赞助了,涨到2300左右/月。。。
2012/04/07回复
猜你喜欢

思媛幼儿园录取失败

说说培训机构的销售手法

幼儿园老师素质低 为了儿子身心健康转园几次

思媛幼儿园的家长请进

离谱,思媛幼儿园排队报名不用这么早吧?

儿子被水荫路幼儿园择优录取!!!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