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有今年报名思媛幼儿园的家长吗?大家来说说情况

688228幼儿园早教

全部回帖
icemonicemon21楼
留位费???怎么没有听说啊
2011/05/30回复
留位费是指入读后,小朋友若需请长假,则每月需交几十元作留位费。如果未入读,就不存在什么留位费了。总之,交了赞助费才能保证有学位入读。
2011/05/30回复
赞助费赞助费
2011/05/31回复
顶你,可怜天下父母心!
2011/06/04回复
顶你,可怜天下父母心!
2011/06/04回复
DDDKDDDK26楼
你们搞错了,今年我个亲戚上个月注册了,都是1000元/年(日托),都是和我们以前交的赞助费一样——1000元/年(日托),50元留位费是假期放假一个月的留位费,与赞助费是无关系的。我们多数是不放假的,但上次放寒假是放了一个月,都是交50元留位费的。
2011/07/09回复
bendywubendywu27楼
天啊,我打算明年读,那是否今年就要去报名啊!呵呵
2011/07/20回复
蓝天丫头:
想问下你收到思媛的通知了吗?他们说这个月底前会通知大家的哦,昨天打电话过说有一批已通知了,反正我们家是还没收到通知,5555,真心希望能读上这幼儿园
查看原文
要有心理准备喔。。。600多人报名,今年只收50来人。。。刚开完家长会,听园长说的。而且今年不收赞助了,涨到2300左右/月。。。
2012/04/07回复
猜你喜欢

思媛幼儿园录取失败

说说培训机构的销售手法

幼儿园老师素质低 为了儿子身心健康转园几次

思媛幼儿园的家长请进

离谱,思媛幼儿园排队报名不用这么早吧?

儿子被水荫路幼儿园择优录取!!!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