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读夜大或读紧夜大的进入

285313谈天说地

我想报考读大专呀,但吾知边个学校报考试吾使甘高分可以入的,本人要带宝宝没时间看书,仲有就是边间学校平时考试都开卷的,容易出的.
2011/06/16
精选回帖
不用烦的,我去年刚考了,中大.工程管理.你睇下自己想读边个专业.有水平的就报好的,一般无时间睇书就报些易过的.给力
2011/06/16回复
好象夜大考试也不是很难,重点是最后一个星期复习一定要到。那时老师会把考试重点划出来。你背一下来都可以及格。但有些老师就要求平时上课要点名,平时不上课的都不给及格。就算你考试及格也不难。
2011/06/16回复
都比较容易出,关键是最后的复习课一定要去,把老师给的重点背下来就可以了。考试过了就没什么了。基本上老师划得会考,老师也知道出来工作的人读书记性不好工作忙,一般不会怎么为难的。
2011/06/16回复
14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吗么:
我也是,同求,顶一个
查看原文
哈哈,你有没想过是去边间学校读呀?我吾知报考边间学校易进易出D呀,真是想爆脑,离报考时间越来越近啦.
2011/06/16回复
吗么吗么板凳
王明瑜:
哈哈,你有没想过是去边间学校读呀?我吾知报考边间学校易进易出D呀,真是想爆脑,离报考时间越来越近啦.
查看原文
我也为这事烦着呢~~~
2011/06/16回复
吗么:
我也为这事烦着呢~~~
查看原文
哈哈,努力顶上去
2011/06/16回复
不用烦的,我去年刚考了,中大.工程管理.你睇下自己想读边个专业.有水平的就报好的,一般无时间睇书就报些易过的.给力
2011/06/16回复
好象夜大考试也不是很难,重点是最后一个星期复习一定要到。那时老师会把考试重点划出来。你背一下来都可以及格。但有些老师就要求平时上课要点名,平时不上课的都不给及格。就算你考试及格也不难。
2011/06/16回复
。。。
2011/06/16回复
都比较容易出,关键是最后的复习课一定要去,把老师给的重点背下来就可以了。考试过了就没什么了。基本上老师划得会考,老师也知道出来工作的人读书记性不好工作忙,一般不会怎么为难的。
2011/06/16回复
......
2011/06/16回复
吾知华师要几分先可以进?华师易吾易入呀,同埋期未考试有没开卷呀?
2011/06/16回复
哈哈,做妈咪没时间看书呀,只能梦想甘样的要求罗,恩,都是要认真考虑读边间先得.
2011/06/16回复
2011/06/16回复
猜你喜欢

既然都开放二胎了,但我的二胎只是提早几年生,而家入户要罚十几万,公平不?

求助,孩子办到广州户口如何转公办插班生

才36岁,好多白头发,是遗传还是身体有问题

引产过程真心感觉好痛。

发烧不高时可以吃生姜红糖水加葱白水?再吃固元膏增加营养?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