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新浪餐补10元一顿还被鄙视,大家公司都有餐补吗?
25991
149
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慕华的妈
81楼
没有餐补的飘过
2011/10/24
回复
a339501332
82楼
羡慕了!!!
2011/10/24
回复
有机食品好
83楼
支持,灰常好
2011/10/24
回复
liybyobo
84楼
我公司一蚊都没得补啊!
2011/10/24
回复
lana83
85楼
10元一餐,仅限当天有出勤的午餐。
2011/10/24
回复
vicky-pirlo
86楼
我们这里也是10元餐补而已啊。。。现在10元真的吃不了什么~羡慕网易,UC....
2011/10/24
回复
360130795
87楼
羊毛出在羊身上
2011/10/24
回复
蔚然宝宝
88楼
餐补?在我们公司没有这个名词,真羡慕有的。。。
2011/10/24
回复
pyadeline
89楼
我地4元都好意思补贴哦
2011/10/24
回复
wensoo
90楼
我们一天才补5块钱,一个月才150块呢。
2011/10/24
回复
enjoy2319
91楼
餐补是什么东东啊,偶出来工作快十年了,一次都没有见过呢
2011/10/24
回复
doris_lei
92楼
十年前公司定的标准10文/午餐,
今天的10文吃不到饭啦,随便快餐店都是20几/餐,有多没少。
强烈向公司提议,提升到20/餐中餐
2011/10/24
回复
梁白白
93楼
我在家补~~哈哈
老公单位是包吃的,在开发区上班,据说按照10多块钱一餐的标准,有汤、有水果、有饮料
2011/10/24
回复
才之子
94楼
从来没餐补。。。。。。
2011/10/24
回复
NuNu妈咪
95楼
chenfeng1772:
5元餐补,十几年没变过。老板也好意思!
查看原文
偶们同病相连哟,抱一抱!
2011/10/24
回复
统计统计
96楼
餐补?房补?车补?
有多少公司有那么好的待遇呢?
2011/10/24
回复
汀汀
97楼
没有餐补的人路过
2011/10/24
回复
Nora悦
98楼
没餐补,没下午茶的飘过
2011/10/24
回复
猜你喜欢
财务忙工资低大家说说
出纳兼行政的工资试用只有3800元低吗?
对索菲亚很失望,服务太差!投诉!!
实在粗心大意,很后悔让小孩这么早上幼儿园
急求郭主任,宝宝10个月体重身高不达标,怎么办呢?
公司同事聚餐,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