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新浪餐补10元一顿还被鄙视,大家公司都有餐补吗?

25995149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围脖上看到的,可是不敢跟这些大公司比。我们公司说是一顿有8块的补贴,仅限中午;晚上得加班超过8点才有 ...
天河北,餐补12元
2012/04/09回复
齐齐乐齐齐乐142楼
最近公司也免费午餐了
2012/04/09回复
小型私企(6人)在越秀区也有10块餐补,以前试过在汇丰工作,那叫操蛋,没餐补不止,饭堂的饭最便宜12块,还是08年的时候,工资又不高,果断退了。
2012/04/10回复
8元每餐
2012/04/10回复
公司有饭堂,14块的餐标。 2肉2菜,一水果,一汤

算是丰盛,但是菜式很一般
2012/04/10回复
中午公司有饭堂,收4块一顿,吃久了就觉得难吃
2012/04/13回复
vivi123vivi123147楼
每天20元,但系其实都系工资的一部分来的。。一鬼样。。
2012/04/13回复
掩面泪奔。我们无福利、无餐补啊!
2012/04/13回复
猜你喜欢

财务忙工资低大家说说

出纳兼行政的工资试用只有3800元低吗?

对索菲亚很失望,服务太差!投诉!!

实在粗心大意,很后悔让小孩这么早上幼儿园

急求郭主任,宝宝10个月体重身高不达标,怎么办呢?

公司同事聚餐,有什么好地方介绍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