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味道不错
世纪光棍节的晚餐——太兴茶餐厅
26562107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BOBO77:
应该比较少机会了~~~你个微博是什么呀?
查看原文哈哈哈,签名档有,一个圈三文治。你也有玩啊?
2011/12/07回复
宛宛妈妈:
我本来就是你的粉丝啊,哈哈
查看原文
哈哈哈,抱抱~~~拥抱一下!
2011/12/07回复
GZSS爱广州:
我系GG 
查看原文
......你头像那个是什么镜头来噶!
2011/12/07回复
宛宛妈妈:
[图片]
查看原文哈哈哈,这个是你吗,哈哈
2011/12/07回复
BOBO77:
加你关注了
查看原文咦?你叫什么名字啊?
2011/12/08回复
我都经常去太兴的!拼盘和冰淇淋吐司都吃过。就是等位令人烦躁~2011/12/11回复
不错,不错
2011/12/13回复

冰淇淋蜂蜜厚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