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世纪光棍节的晚餐——太兴茶餐厅

26564107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米米比比妈咪:
太兴请问在那里的?
查看原文
在正佳广场啊
2011/12/20回复
太兴真系,每张台都有厚多士噶!
2011/12/21回复
太兴奶茶一直是我的至爱,不过正佳广场分店就无深圳万象城分店的好饮啦,我次次去深圳都一定去饮咖,哈哈
2012/01/04回复
都系吴明点解广州分店要比香港贵,而且无锦好吃,唉。。。。
2012/08/20回复
都系吴明点解广州分店要比香港贵,而且无锦好吃,唉。。。。
系感噶啦,广州很多店都比香港贵很多,人家还是用港币的
2012/08/20回复
见到个样就好想去试试啊
2012/08/25回复
 出品挺好的啊
2012/08/25回复
招牌烧味拼盘认真麻麻,有几样比市场的烧腊档还差,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没有下次了。
2012/09/05回复
我离正佳这么近都没去吃过!罪过罪过!
2013/01/02回复
路过踩踩·····
2013/03/28回复
ccsf44ccsf4491楼
真心不错,顶一下
2013/04/14回复
YirekYirek92楼
嗷嗷 不错 冰淇淋厚吐司
2013/04/15回复
要我老公带我去食一餐~~
2013/04/18回复
就多士好正啊
2013/04/24回复
好久没去了,味道不错。
2013/04/27回复
6最近先至留意到佢家,因为黄沙地铁站的西城都荟新咗一间,听婆婆妈妈讲最好10:30前就好去到,在门口等咗一阵,好热闹好多人,而且番嚟讲下次仲要去,不过佢哋冇食到那个蜜糖面包,但听讲菠萝包都几唔错,但要8元一个。
2013/05/25回复
很好吃的感觉,听日去黄沙店试试
2013/05/31回复
厚吐司是不错,有两个雪糕球,不过我那天无吃,都系我朋友吃了,朋友话雪糕好滑,好吃,不过距一个人吃两个雪球,之后就感觉好腻了。那个拼盘就一般了,口碑系几好,但自我感觉性价比不高,点了蟹子粉丝煲,蟹子很多,几好吃,但感觉过油。点了一个竹丝鸡汤,好香,我和朋友2个女晚上八点左右到太兴,前面有3台人在等,后来除了个汤,其他都有剩,要打包,太兴的打包盒不收钱,不过就很浅。刚才见到lz介绍的沙爹米线,想下次去试下及其他野
2013/06/03回复
请问地址在哪里呢?想去试一下呢
2013/06/08回复
就系正佳上面个间咯。。门口晚晚有人系度排队
2013/06/13回复
猜你喜欢

NO.635【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

惠州小径湾,周边游的好选择

【美食品鉴师】精致杭州菜,味道略失望但胜在性价比高

对于孩子是否需要去早教我的切身感受分享!!!体验金宝贝、美吉姆、爱乐、红黄蓝归来

在生活的空隙里寻找幸福——Shovel&Bell

夜HIGH大排档,湛江喜哥烧生蚝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