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千味涮,成为绝唱的双人套餐!
19993
94
美食&下厨
郭小敏0929
只看楼主
继续【工作午餐日记】系列
某中午同小绮黎到正佳楼上的千味涮觅食,当时仲有中午的88蚊双人套餐的,于是就点佐一份试试。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1/12/07
分享到:
全部回帖
yan.in
沙发
哈哈~~
又有新作啦~~
来捧场~~
2011/12/07
回复
小小云妈妈
板凳
好想吃肥牛哦
2011/12/07
回复
小白饼干
4楼
是不是一人一锅那种v1
2011/12/07
回复
jpy04
5楼
份量好小呀!!!千味涮我觉得五是甘抵吃,不过五知点解甘多人帮衬罗
2011/12/07
回复
宛宛妈妈
6楼
酱料很丰富哦
价钱也很给力
2011/12/08
回复
防感宝贝
7楼
千鼎几钱一位任食?
2011/12/08
回复
ylj8916
8楼
好好
2011/12/08
回复
Li竛
9楼
肚子饿了
2011/12/08
回复
cherry320
10楼
同LG去过一次,调料是自助4元一位,但里面没有什么吃,价格一般般不是太便宜,坑爹~~~。。LG说去第一次去是正常的尝试、第二次去白痴、第三次去是有钱人。。。
各位去了第二次一定要去第三次哦~~~~
5
2011/12/08
回复
lxyssd_肥喵
11楼
好似就系呢间店做起嘅酱料。。。呵呵。。
我次次去都饱到行唔郁。。。囧
2011/12/08
回复
lindayjq
12楼
LZ相机好像很好,很清晰,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啊?
2011/12/08
回复
六一一
13楼
看上去好有食欲哦,好抵食!
2011/12/08
回复
tommy仔妈咪
14楼
小敏,我来支持了、、、
2011/12/08
回复
广州仔女
15楼
唔错窝......
2011/12/08
回复
小红猫
16楼
移家还有套餐价吗?
我上次去已经无晒套餐了,要自点,贵咗
而且觉得份量少咗,都是翻屋企自己整啦。
2011/12/08
回复
瓜瓜1943
17楼
两个人能吃饱么?
2011/12/08
回复
枫林1
18楼
睇上去几新鲜呀!
2011/12/08
回复
蓝猫咪丫头
19楼
感觉这家的还蛮贵的,虽然酱料不错
2011/12/08
回复
猜你喜欢
吃遍广州|开启吃货本色,寻找最贴近日本的味道
香港暴走两天,东涌偶遇雅芳婷打折劲抵
【寻广味】小编带你游走正佳负一层,精心制作正佳负一层觅食地图,赶紧来寻味吧!~
两个女人的小资午餐记-十全十味三文鱼料理
【春天的味道】初尝太古汇小山日本料理,午市套餐性价比高~
【最西餐】好好味既Sa Mesa意大利餐厅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