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千味涮,成为绝唱的双人套餐!
19984
94
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ylj8916
21楼
好好
2011/12/08
回复
Li竛
22楼
肚子饿了
2011/12/08
回复
cherry320
23楼
同LG去过一次,调料是自助4元一位,但里面没有什么吃,价格一般般不是太便宜,坑爹~~~。。LG说去第一次去是正常的尝试、第二次去白痴、第三次去是有钱人。。。
各位去了第二次一定要去第三次哦~~~~
5
2011/12/08
回复
lxyssd_肥喵
24楼
好似就系呢间店做起嘅酱料。。。呵呵。。
我次次去都饱到行唔郁。。。囧
2011/12/08
回复
lindayjq
25楼
LZ相机好像很好,很清晰,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啊?
2011/12/08
回复
六一一
26楼
看上去好有食欲哦,好抵食!
2011/12/08
回复
tommy仔妈咪
27楼
小敏,我来支持了、、、
2011/12/08
回复
广州仔女
28楼
唔错窝......
2011/12/08
回复
瓜瓜1943
29楼
两个人能吃饱么?
2011/12/08
回复
小红猫
30楼
移家还有套餐价吗?
我上次去已经无晒套餐了,要自点,贵咗
而且觉得份量少咗,都是翻屋企自己整啦。
2011/12/08
回复
枫林1
31楼
睇上去几新鲜呀!
2011/12/08
回复
蓝猫咪丫头
32楼
感觉这家的还蛮贵的,虽然酱料不错
2011/12/08
回复
hnair1
33楼
不错,冬日的良品!~
2011/12/08
回复
华猪妈咪
34楼
7仲未有午饭食啊,睇美食的伤不起。
2011/12/08
回复
我不是辣妈
35楼
之前在太古汇都有的
吃套餐之余,满100还送100的券,停车还免费
哈哈。。。。 一旦有这些活动赶紧捞本,两三次之后就没的了
2011/12/08
回复
郭小敏0929
楼
36楼
防感宝贝:
千鼎几钱一位任食?
查看原文
宜家好似六十几吧,唔系好记得了,两个月无去了已经
2011/12/08
回复
天天马
37楼
郭小敏0929:
[图片][图片]今日传相好似有D问题,有D明明够细都传唔到,影响我写帖心情,哈哈谢谢观赏
查看原文
如果我吃我就唔中意吃丸子,因为我觉得呢D丸子都好难吃,
2011/12/08
回复
郭小敏0929
楼
38楼
yan.in:
哈哈~~又有新作啦~~来捧场~~
查看原文
多谢支持,今次呢张贴好水,哈哈
我都系等你地D大帖喇
2011/12/08
回复
郭小敏0929
楼
39楼
小企鹅不乖:
现在都没有机会吃火锅,带着两个小的上街就是只能选KFC
查看原文
小朋友食太多KFC都唔好啊,热气啊
2011/12/08
回复
猜你喜欢
吃遍广州|开启吃货本色,寻找最贴近日本的味道
香港暴走两天,东涌偶遇雅芳婷打折劲抵
【寻广味】小编带你游走正佳负一层,精心制作正佳负一层觅食地图,赶紧来寻味吧!~
两个女人的小资午餐记-十全十味三文鱼料理
【春天的味道】初尝太古汇小山日本料理,午市套餐性价比高~
【最西餐】好好味既Sa Mesa意大利餐厅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