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3周出现宫缩!急!急!急!

1013214怀孕妈妈

我现在33+4周,12月3日照胎监发现有宫缩情况,宫口未开,宫颈31mm,20多分钟宫缩了7次,医生说有早产的风险,然后就住院治疗了,打了四天安宝,今天改为口服,然后我就要求出院了,现在家口服药和安胎,哪位妈妈有类似这样的情况的?我今天出院前做了胎监没有宫缩的情况,但是医生说这不担保会复发,昨天照宫颈31mm。急呀!!!!!早产到底对宝宝有没有影响的?听说万一早产花费很大的?像我这样可不可以顺利等到预产期啊?我还能不能上班呢?
2011/12/07
精选回帖
这位妈妈不用那么担心,我也是宫缩很频繁的那种,24周出现过几天,33周到现在一直都挺多宫缩的,有时候几分钟就一次,或者转个身用个小力也有,一直到现在已经37周了,平安无事哦。可能我们的子宫比别人的敏感吧,妈妈不要太担心了,会没事的。
2011/12/07回复
我33周+2天,医生没要求做胎监啊,今天去做产检医生只是听了胎心和脐血流,宫缩和胎动程度上如何鉴别呢?
2011/12/20回复
全部回帖
小白1983:
我现在才33周+,医生说先兆早产,也在吊针,不过是在门诊吊,很害怕早产。。。
查看原文
你吊的针是多久吊一次的?是什么情况?不吊针的时候就卧床休息,我都卧床大半个月了,为了宝宝,能推迟一天出世是一天。
2011/12/22回复
糖糖321糖糖321板凳
和楼主一样的情况,昨天刚刚出院。也是宫缩非常频繁,打了安宝,现在服口服药。生个娃真不容易。
2011/12/22回复
小小珂mybaby:
你吊的针是多久吊一次的?是什么情况?不吊针的时候就卧床休息,我都卧床大半个月了,为了宝宝,能推迟一天出世是一天。
查看原文
觉得肚皮紧,很不舒服的时候就去吊针,吊间苯三酚。
2012/01/03回复
猜你喜欢

35w+肚子发硬发紧很频繁,但不痛无流血

投桃报李,说说我的顺产记

一波三折的广医三院(市二)顺产记

39周开始宫缩,痛啊!

我11月23日就见红,现在假性宫缩特别多 ,想问问咋办?

孕28周出现宫缩现象~怎么办~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