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慕名去传说中的中山沙岗墟!!爆走中山一日!

5162868广州购物打折

全部回帖
听雨依旧 发表于 2012-11-19 22:00
是的,,,去中山,不如去广州的御龙。。呵。。。


如果LZ的开衫是从御龙拿货的,那我跟你说,没有几件是原单的,特别是负一楼的那几家。

什么EDC,H/M,ZAEA啊,被仿到烂的几个牌子,也只不过是加了一个唛头而已。

现在御龙的原单越来越少,仿的牌子越来越多。
2012/11/20回复
听雨依旧:
呵,,,也是,,去混熟先才有可能有好货。。不过我也拨草了,,还是安心在广州挑吧。。
查看原文
这个中山沙岗墟我出差去中山的时候去过一次,是工厂的人(服装工厂)带我去的,对质量对品牌的认知都不错,其实有几家还是不错的,淘到MNG的裙子,还有CK的外套,无论在哪淘,都要有火眼金睛和无比的耐心才行!
2012/11/20回复
winsywinsy23楼
看了楼主的帖子,对中山沙岗墟拔草了。想必我也挑不出个神马物美价廉的东西出来,费事山长水远跑过去啦。 *2
2012/11/20回复
可能你是太想淘了,而恰好外贸档又没什么好货
其实真正的尾货不见得是想买就有的,有点碰运气的成分
就当去中山旅游吧,
淘货广州还是更方便快捷
2012/11/20回复
厕所的画,偶笑了
2012/11/20回复
菜根007:
如果LZ的开衫是从御龙拿货的,那我跟你说,没有几件是原单的,特别是负一楼的那几家。什么EDC,H/M,ZAEA啊,被仿到烂的几个牌子,也只不过是加了一个唛头而已。现在御龙的原单越来越少,仿的牌子越来越多。
查看原文
呵呵,,我的开衫不是御龙拿的,,是东莞拿的。。
是的,负一楼那几家开衫也就一个唛头在上面,,,
不过中山这行,的确没有什么好货,,
或者碰运气吧。。。。
而且我是必须是自己喜欢的款式。。呵。。
2012/11/20回复
老点:
亲  那个是004号车  到站名:沙岗墟 不是中山虚。  偶是 小K
查看原文
我真的好健忘呀,,一过就忘了。。。
2012/11/20回复
这么远就不考虑了
还是考虑广州的批发市场吧。
2012/11/20回复
攒积分顶!!!!!!!!!!
2012/11/20回复
亲爱的,我19、20号两天,就在你食饭的石岐佬对面的酒店里啊,早知道叫上我嘛
2012/11/21回复
还想去中山墟呢,看来不用去了
2012/11/21回复
呵,,应我对你说,
下次有时间,我带你去淘。。
不用跑中山,,
我也报名
2012/11/21回复
乳鸽不错,门口那个做煎堆的像耍杂技一样。
2012/11/21回复
SCLSCL34楼
给力帖,送花花
2012/11/21回复
有图真好。
2012/11/21回复
我们来中山几年了,一个月回广州一次,住在沙岗墟附近,从来没去买过外贸货,买外贸去沙溪好点,价钱便宜。我们去沙岗墟只是去买水果,比市场的便宜。
2012/11/21回复
炜淇妈妈:
我们来中山几年了,一个月回广州一次,住在沙岗墟附近,从来没去买过外贸货,买外贸去沙溪好点,价钱便宜。我们去沙岗墟只是去买水果,比市场的便宜。
查看原文
沙溪又在哪里?

有望成为下一个热点
2012/11/21回复
话说中山的乳鸽我倒是吃了 还不错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家的 我老公把人家锅都端回家了~~
2012/11/21回复
竹木竹木39楼
石岐佬的乳鸽出品感觉不如从前了
2012/11/21回复
妈网这么久,听说过,还没想过去~
2012/11/21回复
猜你喜欢

【315妈网特别关注】深入广州假包包老巢,震惊!桂花岗的包和正品的区别原来是这些

心太累,工资少。。。是该放弃现在的外贸工作吗?

推荐 VS维多利亚的秘密睡衣及打底裤

【小店攻略】越秀区特色小店征集,淘金、文明路、大沙头...推荐你的心水!

【广州买鞋攻略】火车站除了服装,还是个买鞋的好地方吗?征集你的经验!

【小店攻略】外贸店特色店,分享你最有感觉的特色小店(海珠区篇)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