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月薪4k左右,上下班花在路上的时间共约4小时

33746164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工作了为了更好的生活
呃,这工作有点影响生活
+2
2013/04/11回复
路上来回时间太长了!不做~
2013/04/11回复
Lucyliao85:
是到手工资,这个上下班时间真的是让我很犹豫,这个是我的大概估计。我决定明天亲自从住家至上班地点走一趟,明天来汇报个准确时间。
查看原文
意味着大冬天你得早早得离开温暖得被窝,路上还得算起路堵时间,下班到家人家都在被窝了
2013/04/12回复
jessilongjessilong164楼
我以前也和LZ一样,刚生完孩子去上班,为生活只能选择大人来回折腾。后来放弃了高薪,再找一份能有多点时间陪孩子的清闲工作。
LZ加油吧!
2013/04/15回复
猜你喜欢

30岁月入7K,前途迷茫想转行

试用期内4000底薪该做还是不该做,没有达到我的期望薪资

不是谣传:鼓励2.5天休假,但每周仍需工作40小时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雷诺卡宾怎么样?

新工作做的很烦闷,求安慰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