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买份重疾保险,但不知道哪家保险公司的比较好和划算些?

52650151家庭理财

全部回帖
小米22:
你们家是广州户口吗?如果是,就去办独生的,这样意外和医疗都OK,基本覆盖,我说BB。大人如果医疗不够,加一些商业。大头是重疾,这是保障的最重要的部分。还有寿险。先做基本保障,如果预算有多,靠考虑年金,别分红了,保险保险,保障第一。
查看原文
是广州户口,那个什么财富定投20年每年分红只有1千左右(每年交1万啊),还有那个两年一分红(每年交2千)后悔啊,好象有连带点寿险的。想想都这个1万搞个重疾都保障很好啦。搞得每年的10%工资都用到没用的地方啦。
2013/06/14回复
小米22:
呵呵,如果是1万的保费,80后,至少重疾保障是50万以上,甚至更多。寿险每年1000多人仔,就有25万美金的保障了,不过是消费型的。即使买了终身寿,也不错。分红万能,是在基本保障之后才要加的,呵呵。你想想,如果不幸重疾了,是看病重要呢?还是分红重要呢?
查看原文
我才后悔啊,年初的时候想退的啦,但是划不来啊。亏大呢所以咬咬牙又交了一年,只能当存钱,重疾这块我是很看重的,目前没什么钱,不知道能不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更好的重疾保障呢
2013/06/14回复
huangxuej:
男的41岁,女的31岁,各想买份重疾保险,但不知道哪家的保险公司的比较比较好和划算些?
查看原文
请加我的QQ794404279,注明是妈网的,发一些计划供你参考。
2013/06/15回复
chongmachongma84楼
小米一直在说,大陆的分红保险的红利,保监会规定最高不超过2.5%,请问这个规定在哪里可以查到?我百度了一下,“保监会于1999年紧急调整寿险(含长期健康险)预定利率上限至2.5%”,这个貌似不是指的分红险;而对于分红险的提法是:2.5%的保底收益。因为听一些做保险的朋友说过,分红险每个公司都有保底的规定,但上不封顶的,一般中等收益可以去到4.5%。所以听小米这么一说,我还真糊涂了,到底这两者是否同一概念呢?还是我一直是被误导了呢?
2013/06/17回复
2013/06/17回复
你可以选择平安可以给你做个计划!呵呵
2013/06/18回复
猜你喜欢

想买重疾+意外,求推荐

求推荐成人重疾终身险和少儿重疾固定险

想买重疾+意外+医疗

想买份重疾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啊?

请推荐合适的重疾险加住院险

儿童重疾险几岁买划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