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买份重疾保险,但不知道哪家保险公司的比较好和划算些?

52651151家庭理财

全部回帖
小米22:
为什么不可以?在香港,全球的人都可以投保,不仅仅是大陆客人
查看原文
根据最新香港保险条例,好像禁止内地人去买保险,你确定大陆人可以过去买???
2017/07/20回复
凤毛麟角2:
我也买了香港的重疾,确实性价比高很多
查看原文
甘你一年缴费多少啊???
2017/07/20回复
凤毛麟角2:
一年缴6000多,保障差不多30万,并且保额是每年递增的
查看原文
买的哪款?
递增多少
2017/07/22回复
PS嘛嘛PS嘛嘛144楼
我在澳门AIA买的重疾和养老😉
2017/07/22回复
人寿
2017/07/23回复
hqlqhqlq146楼
小米22:
1.你交保费的时候也是按照美金单或者港币单做的,不存在赔少。2.国内的三甲当然可以。AIA有个国内医院名单,AXA也有,一般三甲都可以。全球理赔。那为什么国内要有医院名单,国外没有呢。上次去HK培训的时候专门问了,因为国内的医院没有诚信度差,所以一般都要求三甲或者二甲。3.至于手续,第一次必须去HK。以后的理赔有4个层次,很方便。呵呵,小米承诺,对客户是终身服务,只要我没有挂。
查看原文
请私信下我
2017/08/02回复
猜你喜欢

想买重疾+意外,求推荐

求推荐成人重疾终身险和少儿重疾固定险

想买重疾+意外+医疗

想买份重疾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啊?

请推荐合适的重疾险加住院险

儿童重疾险几岁买划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