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做的蛋糕变蛋饼还不熟,求指教!

45754美食&下厨

下午第一次尝试电饭煲做蛋糕,家里只有智能煲,蛋白也没打发到位,手动打蛋器打到手酸得不行也没打成奶油状.智能煲煮饭键二十五分钟拔插头然后等了十分钟开盖,因为蛋白没打好所以早有心理准备会变蛋饼,但底下为什么像没熟样?咋回事?是低筋面粉哦。
2013/06/27
精选回帖
蛋白没打好,配方也可能不对,只前网上好些配方都不成功,也是蛋饼但不会不是熟,现在自己调整后,在妈网跟其它姐妹学了下,都能成功,配方:鸡蛋4个,沙糖60克,水50克(牛奶55克),低筋面粉120克,植物油适量。建议买个便宜的打打蛋器,不然泡泡很快就塌下。
2013/06/30回复
全部回帖
monodotmonodot沙发
建议买个电动打蛋器。
2013/06/28回复
没试过这样…但我都是快捷煮饭键等调了就保温十分钟!又按快捷煮饭…然后又保温几分钟就熟了
2013/06/29回复
那总共大概得多久呀?
2013/06/30回复
蛋白没打好,配方也可能不对,只前网上好些配方都不成功,也是蛋饼但不会不是熟,现在自己调整后,在妈网跟其它姐妹学了下,都能成功,配方:鸡蛋4个,沙糖60克,水50克(牛奶55克),低筋面粉120克,植物油适量。建议买个便宜的打打蛋器,不然泡泡很快就塌下。
2013/06/30回复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为什么我做的戚风蛋糕总是回缩?求助!!!

哈哈,用智能电饭煲也做出完美蛋糕啦!,已上做法!

第一次用电饭煲做蛋糕,宣布失败!请各位妈妈进来指点!

智能电饭煲蛋糕失败无数次,长帝烤箱第一次戚风就成功了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