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农林华府学位房值得买吗?

1493822房产楼市

全部回帖
njquietnjquiet21楼
乐乐好生活:
之前在农林下小学隔壁看了一个房,那个房很不好,又旧又脏,买不下手
查看原文
多看看,好房子还是有的。
2014/05/26回复
梦想1000:
看来住东圃的人好多都为了小孩读书卖房搬去别的地方!
查看原文
有能力当然搬。看看东圃的中学实在不让人放心
2014/06/16回复
runzoerunzoe23楼
子兮2009:
小孩还有两年就要读小学,为小孩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想换学位房.现在住天河区的小区已有10年楼,配套有小区的小学(市一级)以后也直升东圃中学(省一级).只有200万在越秀看中了农林华府学位房(一手楼).但总价要到350万.纠结要不要买呢?买了负担还打啊.
查看原文
最后买了吗?
2016/04/16回复
猜你喜欢

请教各位美妈,老东山学位房该不该卖

我是不是买到了假的学位房?求鉴定

我该换东山口附近的房吗,或者有其他建议吗

选择!越秀区水荫路附近学位房和白云区梅苑小区房子

说说我对买天河学位房的纠结,望各位指点一二!

究竟要不要读这个省一级幼儿园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