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次备孕会不会落空?
9994
26
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KCSE
楼
21楼
fishinsky:
15号来的姨妈,月底才是排卵期,打算十五天左右去监测
查看原文
我感觉这次中是因为隔天喝豆浆,增加雌激素
2015/03/19
回复
KCSE
楼
22楼
谢谢各位啊····
2015/03/19
回复
叮叮su
23楼
接好孕棒
2015/03/24
回复
joanna
24楼
恭喜恭喜,接好孕。
2015/03/25
回复
fishinsky
25楼
KCSE:
我感觉这次中是因为隔天喝豆浆,增加雌激素
查看原文
我饮左豆浆,无咩效,宜家坚持吃黑豆
2015/03/25
回复
KCSE
楼
26楼
fishinsky:
我饮左豆浆,无咩效,宜家坚持吃黑豆
查看原文
我是黑豆和黄豆一起打豆浆喝
2015/03/25
回复
如果爱下去qu
27楼
支持,祝好孕哦。。
2015/03/27
回复
猜你喜欢
记录一下第一次备孕,失败教训
83年大龄备孕,催孕素高导致排卵不好,终于好孕了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一胎刨腹产不够两年,发现二胎,怎么办
我的备孕日记,持续更新中
【备孕日记】高龄产妇备孕二胎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