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次备孕会不会落空?

999426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KCSEKCSE21楼
fishinsky:
15号来的姨妈,月底才是排卵期,打算十五天左右去监测
查看原文
我感觉这次中是因为隔天喝豆浆,增加雌激素
2015/03/19回复
KCSEKCSE22楼
谢谢各位啊····
2015/03/19回复
接好孕棒
2015/03/24回复
joannajoanna24楼
恭喜恭喜,接好孕。
2015/03/25回复
KCSE:
我感觉这次中是因为隔天喝豆浆,增加雌激素
查看原文
我饮左豆浆,无咩效,宜家坚持吃黑豆
2015/03/25回复
KCSEKCSE26楼
fishinsky:
我饮左豆浆,无咩效,宜家坚持吃黑豆
查看原文
我是黑豆和黄豆一起打豆浆喝
2015/03/25回复
支持,祝好孕哦。。
2015/03/27回复
猜你喜欢

记录一下第一次备孕,失败教训

83年大龄备孕,催孕素高导致排卵不好,终于好孕了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一胎刨腹产不够两年,发现二胎,怎么办

我的备孕日记,持续更新中

【备孕日记】高龄产妇备孕二胎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