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萝岗人民终于等到啦!!!-----万达广场

3256252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bazaying:


锋禾 人多,环境唔系几好。系呀!估计6号线年底应该开到香雪牌坊啦
查看原文
以后果度会越来越旺,人气都越来越旺,楼价都会升值^_^
2015/07/20回复
bobe212bobe21242楼
同学话六福每克黄金平50。。。可惜太远了。。。
2015/07/20回复
bazaying:
以后果度会越来越旺,人气都越来越旺,楼价都会升值^_^
查看原文
应该系嘅
2015/07/20回复
bobe212:
同学话六福每克黄金平50。。。可惜太远了。。。
查看原文
系呀!第一日,不过我无钱买,所以无看
2015/07/20回复
车陂达人:
一个月以后再看人流量情况!
查看原文
我个人认为:周末人满为患!平日水静河飞
2015/07/20回复
没兴趣
2015/07/21回复
番禺万达开业前两天,整个番禺都堵车啊,真是醉了
弱弱地问声,番禺万达响边处哩?
2015/07/21回复
family20140623:
没兴趣
查看原文
附近没有大商城,所以都很开心的。您不在萝岗区吧?
2015/07/21回复
陈千千节:
弱弱地问声,番禺万达响边处哩?
查看原文
迎宾路靠近四海一家附近
2015/07/21回复
大玥玥:
门口其实还没有搞好的,不过我们住附近,第一次有这么大的商场在家门口,大家都去热闹一下
查看原文
萝岗这几年发展看起来挺快,但学校不知哪间好点,娃儿明年小学了,想买个学位房却不知是西区好还是萝岗区府这边好,美妈有了解吗?
2015/07/26回复
纯水香香:
萝岗这几年发展看起来挺快,但学校不知哪间好点,娃儿明年小学了,想买个学位房却不知是西区好还是萝岗区府这边好,美妈有了解吗?
查看原文
如果你要我说真话,在萝岗小学,村民的孩子多,比较…
小区里的稍微好点
2015/07/26回复
!!!!!!!
2015/07/27回复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