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备孕时候例假很少,但是前几天测出了双杠!

1951765准备怀孕

全部回帖
另外会觉得下面和肚子都会有点小痛的, 好奇怪。。明天出去检查一下
2015/10/21回复
一天的例假好似不可以的吧
2015/10/21回复
不是都说三到七天?
2015/10/21回复
一一宝宝我爱你:
不是都说三到七天?
查看原文
所以说那个省中医的医生肯定是有问题的。。普通科医生真的不可以去看。。
2015/10/21回复
接好孕来喽
2015/10/22回复
ly8632705:
如题,在备孕,但是这两个月月经很少,月经量少,1天就没有了,月经血暗黑。去了省中医挂了个普通科,那医生说没什么不正常, 他们医学上只要月经有来,来够12小时就是正常,不用调理。问:三天变成一天,颜色不对也正常。答:是的听了后收起单子我就走了,破医生!!!!!那医生有推荐的中医不?想要中医料理,挂好的医生好难抢号!!!2015年10月20号,因为这几个月月经很少, 以为会影响怀孕,这几天没来例假,以为是停经了, 去买试纸测了下,噔!!!噔噔???噔噔噔噔!!!!   老公说:哎唷,恭喜喔,我家宝贝要做妈妈了。不过我们一个月前有做生育检查,老公做了CT不知道是否有影响。。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认一下。。谢谢大家的关心。  也祝大家好孕哦。[图片]
查看原文
恭喜恭喜
2015/11/17回复
猜你喜欢

[2017备孕日记]~期盼着咱家的二宝宝

今天珠院特诊B超,人少了很多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卵泡发育不好,怎么办,无助。

2年不孕,最终还是踏上人授之路《更新过程》

不想去医院检查,不想测排卵期只想自然怀孕不可以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