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有人知道不是广州户口能办失业证吗?

65296谈天说地

刚跟单位协商解聘!可以拿失业保险金,我是本省户口,去社保中心说要拿失业证,社保中心说可以去居住证街道办失业证,又或许是说可以到前单位所属街道办失业证,但是我今天跑了居住证街道和前单位所属街道都说不能办!请问妈网有没有具体所知流程得大神解答一下啊!我不是广州户口,一定要失业证才能办失业救济金吗?
2015/12/29
全部回帖
车陂达人:
外地户口也能领取失业金?一个月多少钱啊?可以领取多久??我看要不我也领取看看,哈哈!
查看原文
单位有帮你买了而你是符合要求比如单位同你协商解聘,或许合同期到期单位不跟你续约都可以领!最好你办了居住证的。因为办失业证还要回居住证街道办理!
2016/01/01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全职妈妈怀孕伤不起啊!生育费用只能自己扛

全面二胎准生证好烦

怀孕9月跑街道办失业证3次,最后没有办到,街道的人都是上办混日子

在职员工如何办理失业证

国企中工龄如何计算?

老公广州户口,我外省户口办生育定点七月新规定流动人口要在街道报备的麻烦,可恶计生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