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7高龄,悬垂腹,一胎剖,二胎顺产成功!感谢华侨医院

3499764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Mr.卓凡:
单间一天400,治疗费加收50%,手术费翻倍,我胎监不好,大约住了7,8天,剖腹,总埋单好像是1万多,社保的我自己负责埋单7000多,价格个人觉得非常合理,单间好舒服。
查看原文
宝妈华侨有没有月子餐叫的
2016/05/17回复
撒花, 伟大的妈妈!
2016/05/17回复
李建萍:
现在很多医院都很无良,大多都叫剖,是否有提成?无辜的是我们这些小百姓。
查看原文
华侨医院挺不错的👍
2016/06/15回复
樱木梅子:
我的也是这样,您有坚持顺产下来吗
查看原文
疤痕23mm,还有贫血,医生不让顺,今天开了住院单,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办手续
2016/06/15回复
猜你喜欢

记录二胎发动后三小时顺产经历(一剖二顺)

一胎剖二胎顺成功

喜报:一胎剖、二胎顺,感谢四二一医院

【华侨医院头胎超快顺产记】

超薄疤痕子宫顺产记,给一胎剖二胎想顺的妈妈打打气

两天两夜的顺产流水账&一些经验分享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