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169859687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zmhsgzmhsg501楼
|晴天娃娃_嘉嘉:
我老公超疼爱女儿,觉得女儿是最聪明最漂亮的。他也说过生女儿就要生得漂亮才好。男孩也要长得好看他才喜欢。
查看原文
父母漂亮,才生得孩子漂亮吧!谁都喜欢漂亮聪明,可惜还是普通人多。女孩就一定要漂亮才好嫁值钱,儿子就要聪明优秀才受欢迎,不一定要很帅,资金能力强行了。
2017/02/16回复
zmhsgzmhsg502楼
这妈网也是,没贴摆首页了吗?天天讨论二胎生男生女,搞到吵来吵去的。
2017/02/16回复
欢欢喜喜:
没怀上的时候,就想着要个“好”字,可是现在只希望孩子健康,儿子女儿都无所谓。
查看原文
同意
2017/02/16回复
|晴天娃娃_嘉嘉:
我老公超疼爱女儿,觉得女儿是最聪明最漂亮的。他也说过生女儿就要生得漂亮才好。男孩也要长得好看他才喜欢。
查看原文
那你老公够帅吗?都说女儿像爸爸的,想孩子漂亮聪明,前提是自己也漂亮聪明。父母什么样,孩子就什么样,这叫基因遗传。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05楼
老婆怀孕的时候,孔先森只想着母子(女)平安健康,管她生的是男是女,反正不是妖怪就行哈。
2017/02/16回复
xintinglixintingli506楼
两个女儿飘过…!生男女都注定的…没得你选择
2017/02/16回复
仲🈶好多人的思想还是比较封建的
2017/02/16回复
xintinglixintingli508楼
我只能讲数据安慰两女宝的妈咪…你们要让女儿强大!!数据显示以往30年…和以后13年!中国男女比例失调…有三千多万加的男人将取不到老婆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09楼
coco1234 发表于 2017-02-16 22:39
回复 AASDFG 的帖子

好吧,全世界都生儿子吧。长大后全部做基佬。这种帖子估计也就两广地区出来的多,地..
你又错了,孔先森早就生了儿子了,现在是二胎仔,虽然是因为二胎政策44岁才生二胎有点晚,生男生女都开心啊,好过你17岁生小孩了,都干知道怎么说你。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10楼
xintingli 发表于 2017-02-16 22:40
我只能讲数据安慰两女宝的妈咪…你们要让女儿强大!!数据显示以往30年…和以后13年!中国男女比例失调…有..
以2016年身边22例,18男4女,确实够惊人。
2017/02/16回复
红黄蓝红黄蓝511楼
孔乙彼 发表于 2017-02-16 22:43
coco1234 发表于 2017-02-16 22:39
回复 AASDFG 的帖子

好吧,全世界都生儿子吧。长大后全部做基佬。这种..
吓,你44岁了……有D辛苦咯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12楼
coco1234 发表于 2017-02-16 22:52
回复 孔乙彼 的帖子
你又错了,孔先森早就生了儿子了,现在是二胎仔,虽然是因为二胎政策44岁才生二胎有点..
好吧,反正生儿子是没什么了不起,你生个儿子试试啊。

笑死我了。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13楼
coco1234 发表于 2017-02-16 22:52
回复 孔乙彼 的帖子
你又错了,孔先森早就生了儿子了,现在是二胎仔,虽然是因为二胎政策44岁才生二胎有点..
孔先森是45虚岁了,你也至少43了吧,水电停了木有?

笑得我了。
2017/02/16回复
孔乙彼孔乙彼514楼
红黄蓝 发表于 2017-02-16 22:53
孔乙彼 发表于 2017-02-16 22:43
coco1234 发表于 2017-02-16 22:39
回复 AASDFG 的帖子

好吧,全世界都..
还好了。

孔森生二胎,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老婆的晚年多个人陪,郭家福利是靠不住的。
2017/02/16回复
猜你喜欢

生男孩就真的那么重要吗?生不了就活该受人嫌弃冷落?

这样的家婆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家有个奇葩。

二胎全面放开后,你们身边有没有一些,不想生二胎却被逼着生两个的?

剖腹产可以生第三胎吗?

休假回老公家,遭遇过寄儿子的经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