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169839687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这个问题跟地域关系比较大,在广东福建不生儿子就好像女人犯了很大的罪一样。
2017/02/19回复
其实吧,“生儿子是建设银行,生女儿是招商银行”,虽然是带点玩笑的话语,但是并非没有道理,所以现在很多人的观念真的是在慢慢的转变,有的人宁愿生一个女儿就好。
2017/02/21回复
2个女儿的家庭,很幸福,一家人疼得不得了。绝对不要三胎!
2017/07/20回复
生了二女儿,比一个女儿的时候还和谐欢乐很多
2017/07/20回复
能凑成好字自然是最好,但是实在不能那么完美,都是自己的孩子啊
2017/07/21回复
二宝MM8:
^^^^^^^^^^^^^
查看原文
这还是21世纪的中国吗?太离谱了,我妈妈先生了三个女儿后来才生了两个弟弟,我妈妈是很难过,但是我爷爷奶奶从来没怨过她,更多的是言语和行动上都心疼她的不易。
2021/12/13回复
猜你喜欢

生男孩就真的那么重要吗?生不了就活该受人嫌弃冷落?

这样的家婆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家有个奇葩。

二胎全面放开后,你们身边有没有一些,不想生二胎却被逼着生两个的?

剖腹产可以生第三胎吗?

休假回老公家,遭遇过寄儿子的经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