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计划买房,有业主要卖楼吗?新市汇侨?
5286
13
房产楼市
well829
只看楼主
计划买房,有业主要卖楼吗?新市汇侨?这个盘好不好,想买北区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7/03/06
分享到:
精选回帖
hanliangel2008
2楼
北区环境比南区东区好,但是北区和东区及南十的小孩都很难进南区的那个省一级幼儿园。如果不打算上那个幼儿园的,北区不错。
2017/03/06
回复
hanliangel2008
4楼
治安我觉得还行还行,偷盗事件倒也有发生,吸毒、仓库用什么也偶见发生。至于交通!机场路、汇侨路都堵死!!!
2017/03/06
回复
全部回帖
hanliangel2008
沙发
well829:
不考虑幼儿园,那治安好不,会不会经常塞车?
查看原文
治安我觉得还行还行,偷盗事件倒也有发生,吸毒、仓库用什么也偶见发生。至于交通!机场路、汇侨路都堵死!!!
2017/03/06
回复
banshan998
板凳
北区好,我以前的房子也在北区
2017/03/06
回复
well829
楼
4楼
hanliangel2008:
治安我觉得还行还行,偷盗事件倒也有发生,吸毒、仓库用什么也偶见发生。至于交通!机场路、汇侨路都堵死!!!
查看原文
亲,你都挺清楚的哦
2017/03/07
回复
well829
楼
5楼
banshan998:
北区好,我以前的房子也在北区
查看原文
谢谢建议
2017/03/07
回复
etooo
6楼
保利紫云
2017/03/07
回复
well829
楼
7楼
etooo:
保利紫云
查看原文
大概几钱方啊?
2017/03/07
回复
etooo
8楼
well829:
大概几钱方啊?
查看原文
均价3.8万,上天了
2017/03/07
回复
well829
楼
9楼
etooo:
均价3.8万,上天了
查看原文
夸张了
2017/03/07
回复
well829
楼
10楼
买不起,现在楼太贵啦
2017/03/07
回复
julie_boyan
11楼
我想买汇侨南区三房,有没有要卖房子的联系我,中介勿扰。
2017/03/09
回复
well829
楼
12楼
julie_boyan:
我想买汇侨南区三房,有没有要卖房子的联系我,中介勿扰。
查看原文
现在南区三房多少钱方啦?
2017/03/09
回复
猜你喜欢
白云买房,还是番禺买房,纠结
汇侨新城交通方便吗?
买侨怡苑9楼楼梯楼等加装电梯,值得赌一把吗?
开个贴记录下自己近几个月看房买房过程
新市汇侨新城北区楼盘-买还是不买,纠结中
新市汇侨新城的房子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