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2341930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为什么我做出来的蛋糕放冷后表面会湿黏黏的
2017/03/24回复
紫荆之花:
为什么我做出来的蛋糕放冷后表面会湿黏黏的
查看原文
蛋白没发好
2017/03/25回复
汉汉汉汉23楼
知吾知道~点解从烤箱拿出放一阵后有一滴滴回缩的?
2017/04/05回复
yoyoleoyoyoleo24楼
就是说不能用活模吗
2017/05/04回复
烤戚风蛋糕必须使用粘模------请问:什么是粘摸?
2017/05/09回复
上个周日做这个烤糊了

2017/05/09回复
做得非常好哦
2017/08/09回复
汉汉:
知吾知道~点解从烤箱拿出放一阵后有一滴滴回缩的?
查看原文
那是可能没有打发好 蛋白
2017/08/09回复
好久没做了,留印
2017/08/09回复
厉害,先保存!
2017/08/10回复
我的蛋糕做出来表面裂开的,是什么原因?
2017/08/12回复
猜你喜欢

大小爱吃咸奥利奥杯子蛋糕----点点盐花出惊喜

用日式不易消泡法做海绵蛋糕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继续晒蛋糕,顺道分享我觉得最好的轻乳酪配方~

给宝宝的磨牙手指饼干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