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请问有广州妇儿中心珠江新城分院全麻补牙

1385843婴幼育儿

请问各位宝妈,有没有小孩在珠江妇儿中心珠江新城分院做过全麻牙齿治疗的?我家去了,医生说治疗下来**有医保报销吗?请问医保能报销多少?
2021/10/17
精选回帖
zsj99zsj998楼
会有报销,大约一半。当天搞定,先办住院,下午办出院。两三年前的个人经历,不知道变了没
2021/10/20回复
通常医生报高一点的价格,而且要视乎有多少颗牙齿需要根管治疗,镶牙套,还是纯补牙,这些都要做手术才能确定。年前做的,医保按住院报销也报了接近五成,然后再商报,下来就是几千块左右
2021/10/20回复
我家三岁,同样烂牙需要治疗那种。先去离家最近的牙科诊所也是说不接诊,要我们去儿童医院,估计也要两万多。后来,找了个专业的民营的牙科,医生很有耐心,让孩子开口治疗。
2021/10/20回复
全部回帖
夕阳晴空:
补牙两万多?
查看原文
小孩全麻补牙,还有有要根管治疗的
2021/10/19回复
zsj99:
会有报销,大约一半。当天搞定,先办住院,下午办出院。两三年前的个人经历,不知道变了没
查看原文
请问最终花费多少呢
2021/10/20回复
冬瓜大猪:
建议去省口腔再看看
查看原文
去省口腔看了,小孩年纪太小,只能全麻
2021/10/20回复
冬瓜大猪:
你家的牙到底有多烂啊?!
查看原文
没有多烂,小孩极度恐惧
2021/10/20回复
jb200235:
为啥要全麻?来几个壮丁压制一下,补一下就过去了。全麻有风险。
查看原文
小孩极度恐惧
2021/10/20回复
zhiruinew:
通常医生报高一点的价格,而且要视乎有多少颗牙齿需要根管治疗,镶牙套,还是纯补牙,这些都要做手术才能确定。年前做的,医保按住院报销也报了接近五成,然后再商报,下来就是几千块左右
查看原文
请问您家在哪做的?什么商业保险呀
2021/10/20回复
soso0701:
我家三岁,同样烂牙需要治疗那种。先去离家最近的牙科诊所也是说不接诊,要我们去儿童医院,估计也要两万多。后来,找了个专业的民营的牙科,医生很有耐心,让孩子开口治疗。
查看原文
什么民营的
2021/10/20回复
番薯和芋头:
小宝3岁多,10月初珠江新城刚做完全麻补牙,账单是19000多,自费9000不到。补的数量比较多,要提前几个月约,然后手术当天早上一早去,到下午4点多,才离开~
查看原文
请问有根管治疗吗
2021/10/27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珠城妇儿剖腹的妈妈

带孩子补牙归来

求教珠江新城妇儿中心胎监经验

请问新生儿医保报销 谢谢

广州妇儿中心产科医生哪一位比较好?

有在越秀区妇幼保健院东山分院建档和生孩子的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