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周末把优惠用到极致

9283广州购物打折

新闻女王man姐做新闻做到极致
周末,我们就把优惠用到极致,哈哈哈

首先撸到了大家乐的优惠券,在动物园附近,最近的要到保利广场,地铁是区庄站,走过去也不算近,想到之前中信银行周五的开心下午茶拿到的满记甜品券,就想着一起到北京路附近吃了,一起用埋
 不过已是一点多了,再过去北京路会不会太晚了呢?
犹豫着,还是决定出发五月花。大家乐和满记,都在一起,离地铁口不远,so,gogogo


中信拿到的券,每个周五工资卡都可以参与抢券哦


拉拉声去到公园前,大家乐就在五月花负二层,地铁直接走过去便是,比较方便
娃娃饿了,急忙点了叉烧拼白切鸡,再加上一个莲藕骨头汤,汤的味道还不错,看起来算浓,希望不是科技活呀,用了优惠券35-9.6,付款30.6


想用20-6.6这张优惠券的,听同学说下午茶比较优惠,额点完正餐时间还没到下午茶2:30,好吧,先去一楼的满记甜品打包一份甜品。点了芝麻红豆。正好20元,打包另外付款1.4大元,还用上支付宝的红包,几毛到手,哇咔咔,极致啊


打包上来,差不多到下午茶时间啦,
点了鸡翅+意粉
意粉还不错,鸡翅烤得还行,再加上一杯满冰的柠乐,用上优惠券付款是15+  wow nice
 




愉快的用餐 是优惠券给的,O(∩_∩)O哈哈~
2023/12/04
全部回帖
哇。好抵喔,礼包系边度领啊?
2023/12/04回复
阿吱阿佐:
哇。好抵喔,礼包系边度领啊?
查看原文
就在公众号,时不时有优惠
2023/12/04回复
用券之后抵吃啊
2023/12/07回复
猜你喜欢

万宁护肤品优惠券11.8-11.13,送印花

天猫超市新人10元优惠券+20元红包,很实惠

刚刚去玩回来,谈谈深圳东部华侨城的一些感想。

【美酒品鉴师】+遇见荔雅图(米其林三星主厨)

番禺茂德公草堂,轻松周末就是这样简单

【小编推荐】必看!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内适合儿童就餐的童趣餐厅精选!

热点推荐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你办理退税了吗?

朝着大海出发!阳西不止有海滩还有温泉!

萌娃直呼无聊!槽点满满的泥汰萌

10岁娃年龄跟骨龄符合 身高不符合偏矮小

家庭常住2口人 有必要安装洗碗机吗

幼升小跟户口本地报名 还是跟房产证报

自批自改不发成绩 现在的老师真爽

我过了一个假年?居然没轻也没重!

大广东十分争气 今次入冬非常成功!

广州最美木棉花大道——陵园西

你们会提前多久到机场呢

建议取消茶位费!有的街坊却说不愿意?

凌晨的广州火车站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