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暴雨中,打卡七星岩

7734休闲旅游

5.3 早上慢悠悠起床,半夜已经听见下雨了
早上雨还在继续,想着要不要去室内,例如博物馆,但转头一想,这等小雨,出行应该也还行
可是我低估了它的威力,打车去到进去东门
(本来想去北门,坐玻璃窗欣赏落羽杉的,但考虑到下雨,去了较多人选择的东门)
一下车就小雨不断,一路都是水了已经,差不多走到售票处,开始越下越大,这时候旁边那组人说,我们回去吧,这么大雨也看不了啥

说出我心中的疑虑,我说是哦,100多元门票下大雨,怎么玩,我们也跟着往回走…
这个决策真不该!因为往回走的时候,简直是暴雨!!几乎全身都湿了
好不容易走到门口,雨竟然逐渐变小!!!
于是等了一会,雨停后又玩七星岩走去🤣好无奈
这段小插曲真是难忘ing)

在美团购票会便宜一些,50多元门票,原价70
在门口采购了小孩的雨衣
去到门口坐观光车到北门,观光车15元/人
其实也没必要坐车,直接沿着中心湖走走 玩玩即可,没做好攻略 就是踩坑🤣

雨中,不一样的七星岩,山上烟雾缭绕,仙境一般,随便走走玩玩,就是一公园,这个定价觉得偏贵🤣














05/04 18:41
全部回帖
5.1第一天带父母过去,堵车太厉害,原本2小时开成3个小时才到。

 
05/04 19:16回复
过年去,买套票一家五口差不多800元。。。 排队人多,体验感差。
就买个普通门票逛逛最抵玩
05/04 20:18回复
tiffany-mm:
5.1第一天带父母过去,堵车太厉害,原本2小时开成3个小时才到。 
查看原文
5.1好好天气啊,我们5.3下雨,人不多🤣
05/05 10:08回复
轻描淡写qtkyo:
过年去,买套票一家五口差不多800元。。。 排队人多,体验感差。就买个普通门票逛逛最抵玩
查看原文
我们就是买的普通门票,随便逛逛,小孩中午困了也玩不了多久🤣
05/05 10:10回复
猜你喜欢

大稳村 东涌绿道一日游

自动波科目二B场一天考三次,好在结果是好的~

偕老携幼的阳朔亲子周末三天游

第二次考科目二,终于过了,也来分享下我的经验

国庆随手拍-流溪河森林公园和白水寨二日游

【暑假fun不停】畅游珠海横琴海洋王国,宿企鹅酒店,多图解读食住玩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