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老麻雀餐厅装修风格是古香古色的,光线比较暗,以前去吃饭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现在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装修风格应该是属于新中式原木风,光线明亮了很多。点了店里的招牌菜,剁椒鱼头,味道感觉没什么惊艳的。我老婆最喜欢吃剁椒鱼头,她说没有自己在家做的好吃。还点了一个小炒肉,一个包菜炒腊肉,还点了饮料。味道感觉很普通,没什么惊艳的地方。唯一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装剁椒鱼头的那个包装,很大的一个盒子,感觉有点小题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