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家里突然收到两箱水果,回到家一看发现是两箱黄桃,山东寄过来的,写我的名字还有电话尾数,没有送错。发了朋友圈问是谁送给我的,还问了一圈亲朋好友都没人认领……就是这两箱整整17个。拿筐放起来,满满两个筐而且个个都很大个……我问了卖家要下单的人的联系方式,也找不到,只是让我放心吃。我寻思着应该会有人认领,就忐忑的吃了两个,切给娃吃,还不错,虽然还不算很甜,但是很有果香味。昨晚突然跟一个朋友聊天好吃的,她说了一句黄桃收到没有,我才恍然大悟,是她送的,谢谢了人家的好心意,终于可以心安理得的吃桃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