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看我的自发粉电饭锅蛋糕(无水无牛奶)

4793164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sakura1573:
顺便八卦一下啊,靓女是祈福的邻居么
查看原文
可见MM是祈福的呢~~哈哈,我不是,离你们那有个7-8站地儿呢。
2012/06/11回复
qfeng2009:


嗯,MM很厉害,这蛋糕刚出来时吃还不觉得干,放第二天早上吃,就觉得有点干了 ...
查看原文
建议还是加点牛奶或者椰奶就很香的。。我一般加即冲的那种椰奶用来做蛋糕的。。
2012/06/12回复
JGE晴JGE晴63楼
自发粉的口感很粗
2012/06/14回复
看似好简单,有时间试试
2012/06/14回复
利害,我也想试一下
2012/07/14回复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大小爱吃咸奥利奥杯子蛋糕----点点盐花出惊喜

用日式不易消泡法做海绵蛋糕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第一次用电饭煲做蛋糕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