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看我的自发粉电饭锅蛋糕(无水无牛奶)
47931
64
美食&下厨
全部回帖
小土哥老婆
楼
61楼
sakura1573:
顺便八卦一下啊,靓女是祈福的邻居么
查看原文
可见MM是祈福的呢~~哈哈,我不是,离你们那有个7-8站地儿呢。
2012/06/11
回复
qfeng2009
62楼
qfeng2009:
嗯,MM很厉害,这蛋糕刚出来时吃还不觉得干,放第二天早上吃,就觉得有点干了 ...
查看原文
建议还是加点牛奶或者椰奶就很香的。。我一般加即冲的那种椰奶用来做蛋糕的。。
2012/06/12
回复
JGE晴
63楼
自发粉的口感很粗
2012/06/14
回复
爱宝宝的妈妈煌
64楼
看似好简单,有时间试试
2012/06/14
回复
LV宠儿
65楼
利害,我也想试一下
2012/07/14
回复
猜你喜欢
为了孩子的健康学做个无化学添加剂的戚风蛋糕
大小爱吃咸奥利奥杯子蛋糕----点点盐花出惊喜
用日式不易消泡法做海绵蛋糕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第一次用电饭煲做蛋糕
越简单越美味---8寸戚风蛋糕做法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