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纠结橱柜要不要装拉篮,用过的麻友们请给点建议。

92989装修家居

开始看橱柜的时候,看到调味拉篮,一眼就看上了,非常喜欢,强烈要求做的时候一定要有拉篮,可现在开始担心拉篮不实用,如果做拉篮,就要两个大抽屉变成3个小抽屉,如果不要拉篮,大抽屉是否也可以放高的调味料的?好纠结啊?请有经验的妈友们给点建议吧。。。。
2013/07/24
精选回帖
虽然自己家还没装,但用过拉篮支持装的人飘过。。。。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装东西比较集约,而且避免油烟旁落,好搞卫生一点,另一方面,对五金要求较高,因为要开开关关好多次一天。。。
2013/08/03回复
我用的就是海尔的橱柜,是按单元计价的, 我觉得服务还是蛮好的,质量不错的啊,没见有什么问题,我的水槽不是它家的,它也帮装好哦,我不是托,我家情况的确是这样的。
2013/08/03回复
拉篮的设计也有很多种的,建议选一个设计较好的安装,还是挺实用的,因为那些高个子的调料瓶在抽屉里确实不好放,而且调料集中放一起较好用。
2013/08/11回复
全部回帖
/tp懵懂/tp懵懂沙发
虽然自己家还没装,但用过拉篮支持装的人飘过。。。。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装东西比较集约,而且避免油烟旁落,好搞卫生一点,另一方面,对五金要求较高,因为要开开关关好多次一天。。。
2013/08/03回复
用比较好。实用
2013/08/03回复
我用的就是海尔的橱柜,是按单元计价的, 我觉得服务还是蛮好的,质量不错的啊,没见有什么问题,我的水槽不是它家的,它也帮装好哦,我不是托,我家情况的确是这样的。
2013/08/03回复
/tp懵懂:
虽然自己家还没装,但用过拉篮支持装的人飘过。。。。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装东西比较集约,而且避免油烟旁落,好搞卫生一点,另一方面,对五金要求较高,因为要开开关关好多次一天。。。
查看原文
谢谢建议~~~
2013/08/06回复
2013/08/06回复
拉篮的设计也有很多种的,建议选一个设计较好的安装,还是挺实用的,因为那些高个子的调料瓶在抽屉里确实不好放,而且调料集中放一起较好用。
2013/08/11回复
谢谢各位美妈的建议,LZ决定用拉篮了,如果各位美妈有用过好用的拉篮款式,可以介绍介绍,谢谢!
2013/08/14回复
猜你喜欢

装修公司报价麻石橱柜,大家帮看合理吗?

橱柜,我信赖美之家

第二次选择美之家橱柜

我的完美橱柜(^з^)至上橱柜+巴迪斯吊顶+老板电器+立升净水器+普乐美水槽

妈妈网口碑超好的美之家橱柜,果然靠谱

晒晒我家的橱柜,欧璐

热点推荐

富贵包找上10岁小儿,这几个习惯是诱因!

掏心掏肺半年才发现自己原来只是个免费搭子

现代人日子是越过越“满”了

时隔数年回乡探亲,老家乡村大变样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开车前8分钟停止检票,请预计好时间哦

中高考作文临场操作细节及提示

下了两天雨以后今天凉快了很多

驻足嘉禾望岗,赴一场青春之约!

探校记录:广州理工实验学校(民办)

芒果西米露~在家也能轻松实现糖水自由

【早茶探店】长风国际喝茶必点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