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是不是所有二手房都有维修基金?应该怎么过户?

42589房产楼市

我们的房子还没收楼,看大家的经验的时候,常常听到维修紧基金这个东西,上次签约的时候特意问过业主,是否缴纳,到时候要一起过户,业主答曰:哪有什么维修基金,没听说过,我们这房子不用交这个的。房子是1999年的,不是大的开发商开发的,是一些单体楼组成的半开放小区。我当时也不懂,就以为没有了。
请问大家这个维修基金是不是所有二手房都有的???怎么查询以及过户呢?如果业主没交,是不是要我们自己去交?这个合同里当时没有提到,也没约定阿。。。。
2009/12/24
精选回帖
5楼
1970/01/01回复
我现在对维修基金才有了基本的认识。
2009/12/24回复
买房好几年了,我们这房子是有维修基金的,但是过户时没过这个维修基金,平时有维修时也没向我们要钱,就贴个维修**或公告之类的说这个维修用了多少钱如是要现在再去找原业主也无法联系了,也不知该怎么办
2009/12/25回复
我们那好像有,之前去水电过户时,前业主指着小区里面的公告栏告诉我们,他还剩了两百多的维修金,前几个月楼下换了一个新门,小区管理没有找我们出钱,我想应该就是用那些维修金的吧。
2009/12/25回复
全部回帖
办过的MM请过来说说。
博学的版主大人知道不?
2009/12/24回复
再顶顶。继续学习
2009/12/25回复
猜你喜欢

购二手房物业维修基金要补差额吗?

物业维修基金有必要过户吗

二手楼维修基金怎么过户

请教维修基金的问题

要收楼了,物业维修基金怎么过户

扣了业主一万块,这会不会成为他不交楼的借口,该怎么破?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转初一七上用书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