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剖腹产后多久可以去健身?

34754谈天说地

我是剖腹产的,宝宝已经八个多月了,一直想去健身减肥,但听说太快健身对子宫恢复不好,加上自己比较懒,所以一直拖着没去。
昨天看了一个MM的帖子,就是一个美女抱着两只狗狗的那个MM,很漂亮,于是重新燃起健身的念头,但不知道剖腹产八个月之后可否去健身?
2010/09/04
精选回帖
8 本人是剖腹产后四个月去健身房的,当时教练说建议6个月后可以进行稍微剧烈的活动。本人没有感觉有任何不适,楼主生完八个月了,足够了,再晚的话,游离脂肪就变成真正的脂肪,很难消啦。
2010/09/04回复
全部回帖
嗯嗯,谢谢楼上两位回帖......
我就是想去,但不知道能不能去
听你这么说,我尽快去办卡,哈哈
我还有十几斤肉肉要减呢.....7
2010/09/06回复
猜你喜欢

分享我的产后减肥心得~

健身中心开卡有优惠

【妈网红人馆第12期】你的健身计划也可以私人定制

对拔罐减肥的感受(减了15斤)

减“肥肚子”日记

报了健身班,老被健身教练骚扰,怎么办?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