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南沙蕉门河边的樱花

2749545休闲旅游

全部回帖
端诚妈:
楼主,是新开发的旅游景点吧?这周末想去,但吃饭方便吗?交通回来也方便吗,因为有个同事想带埋老人家一起去。谢谢!
查看原文
四号线蕉门站出来,上桥看见“南沙”牌坊右侧就是了
2011/04/14回复
端诚妈:
还有就是过天后宫很近是吧,那可以一起去去。有哪位热心的妈妈知道的
查看原文
在4号线蕉门站出来后,转3/4/5号公交车可直达天后宫,(其实4号公交车还经过亲水公园哦)
2011/04/14回复
mmritammrita43楼
周末去逛逛~~希望不要下雨
2011/04/15回复
明天去,樱花谢了吗?
2011/04/15回复
k323ak323a45楼
报纸说黄山鲁的樱花很漂亮,不知道蕉门的是否开了。
2012/02/17回复
周末又多了一个玩的好地方。
谢谢楼主。
2012/02/21回复
猜你喜欢

准备在市桥买房,请问有人给点建议吗?先谢谢大家了。

各位觉得南沙阳光城-丽景湾值得入手不

买房求建议 南沙 OR 市区?

本地人带你玩尽广州南沙(3)爬南沙黄山鲁 吃真正的南沙海鲜

踩单车游遍东涌镇和大稳村,秋季游瓜果长廓最好

2014年广州新开放的儿童公园大全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