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0岁后,其实找工作也挺难的。

2350444谈天说地

我虽然是在外企做了8年的市场工作,但现在生完BB后再找工作,感觉都挺难的 ,投了好多份简历,只有2-3份工作找我去面试。

当时,还没有怀孕前,有好2家公司出到6000元请我跳槽(不算高,也不算太低),但因为需要生BB,我蜿蜒决绝了。而且,自己当时也尝试去了其他大品牌的公司面试,不过,招聘人事基本都会问,你几时要BB。心想,那我就生完再转工作吧,这样,该不会再问了吧。

但,生完后情况也是不容乐观的,好的工作,好的公司未必找你了,就算找到你,也会问你现在有BB了,会不会在工作时会有牵挂,不会那么全身心的投入。其次,我年龄在30+了,所以,更加难。

所以说,现在找工作难,找好的工作难,找好的高薪工作更难!!可能真的是,高不成低不就吧!双向选择!!
2011/06/05
精选回帖
wsclhwsclh26楼
我31了,投了大概30份档,就有10家单位找我面试了,而且我还有要求,不是管理岗,月薪低于7000不干,这些我是明确写入简历的。一些我感觉不合适的单位我就不去面试了,省得浪费彼此的时间。姐妹们要自信点,我真的觉得找工作没有想象中难啊。不过我不急,只有很好的工作我才出山,老公也希望我自己带孩子。
2011/08/26回复
lilyy2lilyy235楼
确实是...公司会认为年轻的更加努力拼搏....
2011/08/30回复
急招有空在家的MM,赚点零花钱.招钩花的,简单易上手,可以在场做完结帐或带回家钩.不需要押金.诚信生意.http://www.gzmama.com/forum.php? ... 42981552pid42981552
2011/09/20回复
小初总结得好对呢。楼主才30+,就这么悲观,事业黄金时期呢,加油啦,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2011/09/20回复
猜你喜欢

27岁怀疑人生中..该继续工作还是准备备孕..

怀孕后,被公司逼退,有宝妈也遭受过这样的吗?

我待公司如初恋,公司虐我千百遍!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34岁真的很老吗?为什么那么难找工作?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