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0岁后,其实找工作也挺难的。

2350344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天也天也41楼
88
2011/09/20回复
woojinwoojin42楼
有能力的话,30+也不怕的!楼主加油!
2011/09/20回复
我最近也在找工.给的工资奇低.
2011/09/20回复
2011/09/20回复
小初1975:
刚毕业的老板就怕年轻不定性容易跳槽,刚结婚的老板就怕生孩子休产假,生了孩子的老板就怕要照顾家庭会分心。总而言之,找工作就是看机遇、缘分和运气。加油、努力吧!!
查看原文
小初总结得好对呢。楼主才30+,就这么悲观,事业黄金时期呢,加油啦,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2011/09/20回复
猜你喜欢

27岁怀疑人生中..该继续工作还是准备备孕..

怀孕后,被公司逼退,有宝妈也遭受过这样的吗?

我待公司如初恋,公司虐我千百遍!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34岁真的很老吗?为什么那么难找工作?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