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女儿刚满百天,可是几乎回奶了,咋办?

1768438婴幼育儿

各位妈妈们,急请教。我女儿昨天刚满百天,可是她三个月时,我已几乎回奶了,拼命挤也才挤出几滴来,急得我团团转。找了一下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月到三个月之间时,喝了不少药材汤,例如砂仁,白术,北芪之类的,现在听人说这些药材汤是回奶的,可是怎么办呢,都已经喝了呀!急请教各位妈妈们,最有效的催奶方法,包括吃的食物啊,汤啊,中药啊,之类的,谢谢各位了!
2011/06/24
精选回帖
是哪位告诉你喝药材汤回奶的啊??我坐月时也喝了不少药材汤啊。你要常给BB吸奶头,才会多奶的。鲫鱼木瓜花生汤最催奶了,又或是还有就是鲫鱼+鲜奶煲汤。骨头章鱼花生汤/花旗参煲骨汤/ 章鱼花生粥/ 蛋花粥等等都是很催奶的。记得多吃些鸡蛋很容易有奶水的
昨天00:10回复
怎么吃鸡蛋都行,就是不要煎。整个煮/ 蒸蛋/ 蛋汤/ 蛋花粥/ 紫菜蛋汤 /荷包蛋/ 鸡蛋煮面 等等都可以的还有就是要多吃猪脚和花生啊
昨天22:40回复
22楼
1970/01/01回复
草子草子40楼
哈哈,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在一家买的是壳,泡水喝我觉得有用,后来在另外一家药店买的是籽,我的做法是两样混在一起泡水喝。
2011/07/17回复
全部回帖
草子:
中药店买点王不留行,每天拿一点泡水喝,很有效的
查看原文
王不留行长什么样的呀。。为什么在药店看到的跟在百度上找到的图片不一样呢?百度上一颗草那样的,药店买的是壳。。。我老家带过来的还是籽。。。晕了,,都不知道哪种才有催奶的效果7
2011/07/16回复
草子草子板凳
kururu5753:
王不留行长什么样的呀。。为什么在药店看到的跟在百度上找到的图片不一样呢?百度上一颗草那样的,药店买的是壳。。。我老家带过来的还是籽。。。晕了,,都不知道哪种才有催奶的效果7
查看原文
哈哈,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在一家买的是壳,泡水喝我觉得有用,后来在另外一家药店买的是籽,我的做法是两样混在一起泡水喝。
2011/07/17回复
草子:
哈哈,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我在一家买的是壳,泡水喝我觉得有用,后来在另外一家药店买的是籽,我的做法是两样混在一起泡水喝。
查看原文
我是像煮中药那样煮的噢。。。一天吃几次呢?
2011/07/17回复
草子草子5楼
kururu5753:
我是像煮中药那样煮的噢。。。一天吃几次呢?
查看原文
我是泡水像茶一样喝的,就泡两三次热水
2011/07/17回复
kururu5753:
王不留行长什么样的呀。。为什么在药店看到的跟在百度上找到的图片不一样呢?百度上一颗草那样的,药店买的是壳。。。我老家带过来的还是籽。。。晕了,,都不知道哪种才有催奶的效果7
查看原文
我现在也喝王不留行,在药店是整个果实切开晒干的样子。你去药店问哪一种是王不留行,然后看看上面的说明是不是有催奶作用就肯定不会错的啦。
2011/07/17回复
猜你喜欢

分享我自己整理的,待产清单,顺产运动,月子做法

愤怒,奶量越来越小了.....求补奶水的方法...

求助:坐月子吃错补品,回奶了怎么办?

剖腹产没奶怎么办?

跪求去黄疸的方法,急!

听了月嫂的话,宝宝差点没有母乳喝了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