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工作午餐日记】我要尝遍正佳@千味涮,成为绝唱的双人套餐!

2001494美食&下厨



继续【工作午餐日记】系列
某中午同小绮黎到正佳楼上的千味涮觅食,当时仲有中午的88蚊双人套餐的,于是就点佐一份试试。
2011/12/07
全部回帖
looolyloooly沙发
成为绝唱是不是不再去了~ 不是太多东西吃!
2011/12/13回复
loooly:
成为绝唱是不是不再去了~ 不是太多东西吃!
查看原文
成为绝唱的意思系,宜家已经唔会再有双人套餐咯
2011/12/13回复
远古的呼唤:
系么,以前去过感觉还可以的。现在就不得而知了
查看原文
不过我都系一年几前去的,宜家已经无去了,所以都唔系好清楚
当时去过两次,第二次实在太差了,所以就决定以后都唔去了
2011/12/13回复
郭小敏0929:
不过我都系一年几前去的,宜家已经无去了,所以都唔系好清楚当时去过两次,第二次实在太差了,所以就决定以后都唔去了
查看原文
去过一次而已,当时感觉可以。现在哪个唰唰锅好点呢?!
2011/12/14回复
次次行过都好多人架,不过我就觉得分量比较小。
2011/12/30回复
fakyoufakyou7楼
看着好有食欲
2011/12/30回复
fakyoufakyou8楼
够几位吃的呢
2011/12/30回复
远古的呼唤:
去过一次而已,当时感觉可以。现在哪个唰唰锅好点呢?!
查看原文
我平时想食肉的话,都系去千鼎,交通便利,中午的话好似58定53一个人
2011/12/30回复
eileenlam130:
次次行过都好多人架,不过我就觉得分量比较小。
查看原文
系啊,我都觉得份量睇起身比较少,但食落都OK的
你都系正佳附近上班?
2011/12/30回复
2011/12/30回复
郭小敏0929:
我平时想食肉的话,都系去千鼎,交通便利,中午的话好似58定53一个人
查看原文
够不够吃的?!在哪的?
2011/12/30回复
远古的呼唤:
够不够吃的?!在哪的?
查看原文
自助餐,任食啊
系体育西果边的,天河城西门对面
2011/12/31回复
郭小敏0929:
自助餐,任食啊系体育西果边的,天河城西门对面
查看原文
有甘好噶事?等我去食到渠执粒
2011/12/31回复
远古的呼唤:
有甘好噶事?等我去食到渠执粒
查看原文
你甘劲?哈哈
2012/01/01回复
郭小敏0929:
你甘劲?哈哈
查看原文
以前真系甘劲嘎
2012/01/02回复
ms_losems_lose17楼
之前我去系98-20~感觉会比双人套餐多选择d~我要左个大骨汤底~
2012/01/02回复
郭小敏0929:
系啊,我都觉得份量睇起身比较少,但食落都OK的你都系正佳附近上班?
查看原文
我系珠江新城,不过离体育东都好近了。
2012/01/03回复
小企鹅不乖:
现在都没有机会吃火锅,带着两个小的上街就是只能选KFC
查看原文
哈哈,KFC的话两个细的30蚊特价套餐搞掂他地了
2012/09/11回复
已经去过,顶下
2012/10/18回复
猜你喜欢

吃遍广州|开启吃货本色,寻找最贴近日本的味道

香港暴走两天,东涌偶遇雅芳婷打折劲抵

【寻广味】小编带你游走正佳负一层,精心制作正佳负一层觅食地图,赶紧来寻味吧!~

两个女人的小资午餐记-十全十味三文鱼料理

【春天的味道】初尝太古汇小山日本料理,午市套餐性价比高~

【最西餐】好好味既Sa Mesa意大利餐厅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扎心,昨天网上说豆角没炒熟中毒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