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在职员工如何办理失业证

1150516谈天说地

广州市户口的居民可以办理培训卷,参加一些考试可以减免相关的费用!但办理培训卷,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其中一项是〈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但我在毕业后,就已经有单位接收,之后都一直是在职中的!没有办理过失业证。我想问一问,在职员工如何办理失业证·?
2013/02/02
精选回帖
你在职肯定就办不了失业证啦!那个考试减免费用的政策就是给那些失业人员提供的福利吧,是帮助她们取得更多职业技能,你有职业就不要再去占这些便宜啦!
2013/02/04回复
ZukeeZukee5楼
但失业证是在被公司解雇后凭公司出具的解雇证明才可以办理的,这个人力师的培训券要在你全部考试通过领到证后才可减免费用,如果不过就算领了都没用处。
2013/02/05回复
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是办理社保增员的时候就会发放的啊,不是说失业了才发的,是失业后你凭这个证可以申请失业金,下次你找到工作了去做用工备案,如果失业登记在有效期内的话就一定要提供这个证的原件才能做备案的。一般很少单位买社保会去做备案,只在网上做申报,但其实劳动年审是会审核单位的备案资料的。
2013/02/06回复
1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白露狐白露狐沙发
在职能办我也想办,至少可以领失业金
2013/02/06回复
洪武32洪武32板凳
是不是非广州市户口的不可以领失业金啊
2013/02/06回复
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是办理社保增员的时候就会发放的啊,不是说失业了才发的,是失业后你凭这个证可以申请失业金,下次你找到工作了去做用工备案,如果失业登记在有效期内的话就一定要提供这个证的原件才能做备案的。一般很少单位买社保会去做备案,只在网上做申报,但其实劳动年审是会审核单位的备案资料的。
2013/02/06回复
yan105yan1055楼
失业金也不是失业就能领取,是公司解雇并开具证明才能申请,不是个人离职都可以拿的
2013/02/07回复
白露狐:
在职能办我也想办,至少可以领失业金
查看原文
我都系锦话
2013/02/07回复
如果有参保的话,就肯定办唔到失业证,因为系统会查到你现在在哪里参保的,如果没有参保就可以办。
2013/02/07回复
如果有参保的话,就肯定办唔到失业证,因为系统会查到你现在在哪里参保的,如果没有参保就可以办。
2013/02/07回复
伍太伍太9楼
期待更多 的信息,我也想了解一下~
2013/06/07回复
christylee:
我已经去了梅东路办理申请了!我拿那个卷是为了减免企业人力资源师的考试的费用!那些卷在职的员工都可以领取的!
查看原文
你好,我也是在职的啊,也想申领那个培训卷,请问你在梅东路是怎么申请到的啊?
2013/08/02回复
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是办理社保增员的时候就会发放的啊,不是说失业了才发的,是失业后你凭这个证可以申请 ...
请问,有用工备案,没有做劳动年审,到时可以领失业金吗?
2013/08/09回复
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是办理社保增员的时候就会发放的啊,不是说失业了才发的,是失业后你凭这个证可以申请 ...
请问,如果有做用工备案,但是没有做劳动年审,员工可以领失业金吗
2013/08/09回复
猜你喜欢

2016幼升小早准备!最新的积分入户政策你知吗?

广州天河区失业补贴如何办理?

在广州办理失业证

广州市失业保险知识汇总——失业保险,你拿过没?

广州各地区小学学校地址、电话、网页一览表!内有入学携带证件及手续办理指南~

办失业证一定要档案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