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老一辈都赞同,胎心音辨男女超准喔!

35842108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音判斷男女系吾準嘎,只系個BB有無在聽果時有運動,如果有就快D,好似我甘,第一次才130,到第四次就150啦,每次都增加。
2007/10/09回复
是会增加,但是浮动不会这么大吧!!
2007/10/09回复
杜杜杜杜23楼
不准的吧!

2007/10/09回复
2007/10/09回复
xlx316xlx31625楼
2007/10/09回复
我B每次都系140左右,系女仔!
中医把脉最准,基本100%
2007/10/09回复
不准的,有的说快的是男,有的说是女,生出来最准,哈
2007/10/09回复
LZ说的那么肯定,也不一定吧!~!
我朋友142就生了个男的。
2007/10/09回复
好像光凭单个
2007/10/09回复
但现在中医生都不愿意告诉你性别的
2007/10/09回复
2007/10/09回复
我每次去产检测胎心音都是150以下的,但胸部倒没有大多少啊,这又怎么说呢?
2007/10/09回复
joachenjoachen33楼
我是听说跳得慢的是男孩,否则是女孩,怀女孩胸部长得快
2007/10/09回复
janezzjanezz34楼
今天去产检, 医生听胎心音是150,上两周是130,之前都是140-146左右, 我问医生有没有什么影响,他说胎心音分分钟都是不同的,下周我去作胎监就会知道了,每分钟都会有变化的,所以我觉得胎心音与性别应该没有太大关系吧
2007/10/09回复
偶宝宝第一次测是140,医生说很标准,第二次148,但是有人说胎心跳偏低的男孩几率大些波
2007/10/09回复
听说把脉很准,我有个朋友怀孕三个月就把出是女儿
2007/10/09回复
胎心音每次都不同的,所以应该没什么根据
2007/10/09回复
我产检时多数是140,女儿。
2007/10/09回复
2007/10/09回复
2007/10/09回复
猜你喜欢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我家有个奇葩。

请教一下怀儿子的症状

决定做小白鼠,看看这样能生男孩不?(备孕中啦)

胎心的快慢与胎儿的性别有关系吗?

一个有效治疗孕吐的偏方,姐姐妹妹快来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