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老一辈都赞同,胎心音辨男女超准喔!

35843108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胎心在不同阶段都会有所变化的啊,不是每次都一样的
2008/03/18回复
cuijancuijan82楼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吧。
2008/03/18回复
曦兮曦兮83楼
第一次的时候170多,后来到了150多,再后来才130多
2008/03/18回复
民间的说法,没有百分百准的
2008/03/18回复
吾同吾同85楼
我最高时有过160,最低时140,然后就在145左右,是女宝还是男宝啊?不过我想这个都不准的,5月份就会揭晓的啦
2008/03/18回复
上婚育课的时侯,那个老师说,如果是男孩胎心音就比较慢而且声音比较强,是女孩就会相反.
2008/03/18回复
这应该没什么根据的,还是等出来后见分晓吧
2008/03/18回复
我是前期和中期都在150以上.到了后期就降到142左右,生的是男孩
2008/03/18回复
不准,我是女女,最低的时候没有低过142,最高去到162.基本上是150左右
2008/03/19回复
纯属巧合,BC都不准,更何况看胎心,不要想太多啦,顺其自然
2008/03/19回复
我BB胎心音一直都是140多,生了男孩
2008/03/19回复
2008/05/20回复
2008/05/20回复
2008/05/20回复
我胎心音从来都无上过150的
2008/05/20回复
我前段时间是160左右,上周是145,这怎么说呢
2008/05/20回复
猜你喜欢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我家有个奇葩。

请教一下怀儿子的症状

决定做小白鼠,看看这样能生男孩不?(备孕中啦)

胎心的快慢与胎儿的性别有关系吗?

一个有效治疗孕吐的偏方,姐姐妹妹快来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