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老一辈都赞同,胎心音辨男女超准喔!
35843
108
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愉妈咪
81楼
胎心在不同阶段都会有所变化的啊,不是每次都一样的
2008/03/18
回复
cuijan
82楼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吧。
2008/03/18
回复
曦兮
83楼
第一次的时候170多,后来到了150多,再后来才130多
2008/03/18
回复
yannie_wong
84楼
民间的说法,没有百分百准的
2008/03/18
回复
吾同
85楼
我最高时有过160,最低时140,然后就在145左右,是女宝还是男宝啊?不过我想这个都不准的,5月份就会揭晓的啦
2008/03/18
回复
龙仔妈咪
86楼
上婚育课的时侯,那个老师说,如果是男孩胎心音就比较慢而且声音比较强,是女孩就会相反.
2008/03/18
回复
胖天使
87楼
这应该没什么根据的,还是等出来后见分晓吧
2008/03/18
回复
Sammy_cai
88楼
我是前期和中期都在150以上.到了后期就降到142左右,生的是男孩
2008/03/18
回复
bongbongcat
89楼
不准,我是女女,最低的时候没有低过142,最高去到162.基本上是150左右
2008/03/19
回复
xhnyouyou
90楼
纯属巧合,BC都不准,更何况看胎心,不要想太多啦,顺其自然
2008/03/19
回复
young_lym
91楼
我BB胎心音一直都是140多,生了男孩
2008/03/19
回复
cherrylee
92楼
2008/05/20
回复
cherrylee
93楼
2008/05/20
回复
cherrylee
94楼
2008/05/20
回复
丁丁-妈
95楼
我胎心音从来都无上过150的
2008/05/20
回复
我家福娃
96楼
我前段时间是160左右,上周是145,这怎么说呢
2008/05/20
回复
猜你喜欢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我家有个奇葩。
请教一下怀儿子的症状
决定做小白鼠,看看这样能生男孩不?(备孕中啦)
胎心的快慢与胎儿的性别有关系吗?
一个有效治疗孕吐的偏方,姐姐妹妹快来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