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老一辈都赞同,胎心音辨男女超准喔!

35846108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hxm1999hxm1999101楼
我一直是140至148左右,胸部也大了很多啊,但B超出来是仔啊!
2008/05/20回复
我一直都150以上,女哦!
2008/05/20回复
pldxh365pldxh365103楼
我去产检胎心音都是140-145的,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2008/05/20回复
cllw86cllw86104楼
看来就不是很准的了。
2008/05/21回复
r大米r大米105楼
其实自己的感觉是最准的。。

什么胸部大的厉害就生女儿,不赞同啊。。谁怀孕不大胸的啊
2008/05/21回复
豬仔的媽媽:
**音判斷男女系吾準嘎,只系個BB有無在聽果時有運動,如果有就快D,好似我甘,第一次才130,到第四次就150啦,每次都增加。
查看原文
我也觉得系,我第一次检查系136,跟住就142,146,148拉,一次比一次高,问医生她就会讲120-160都系正常,讲了等于无讲.
2008/05/21回复
vivian-wwvivian-ww107楼
说起把脉真的很神奇,我姐怀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怀了,结果医生一把完脉,就说,你几岁,结婚没?姐觉得奇怪,医生说,你有啦。不知中医怎么看的呢?但能把出男女真是第一次听说。
2009/09/15回复
vivian-wwvivian-ww108楼
胸大很正常吧,我看很多明星怀孕,什么王静莹,B CUP升到F CUP,小S升到D CUP,我朋友怀她儿子时更夸张,G都有了吧,她原来也很厉害,但最多C
2009/09/15回复
猜你喜欢

哎,社会真不重男轻女了么?为何你们生两个女儿都要哭?

我家有个奇葩。

请教一下怀儿子的症状

决定做小白鼠,看看这样能生男孩不?(备孕中啦)

胎心的快慢与胎儿的性别有关系吗?

一个有效治疗孕吐的偏方,姐姐妹妹快来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