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在广州买的房,卖掉的时候,不需要我姐夫出面和签字。所以,也就是说,婚后财产是一个人名字的是可以一个人卖掉的。
好,就算你离婚了,追诉。如果我钱转移了,我就说没钱。行,法院判你给多少多少钱,就是不给吹呀!
这样多麻烦
假如真有那一天,当然是二人名好
:
62869254房产楼市
那你怎么不能够换位思考一下?
那你怎么不能够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楼主,我会主动说些老公一个人的名字
1写谁的名字都有你的一半,写也是一半,不写也是一半
2主动说 ...
如题,我跟LG结婚,因为种种原因(其实是JP的原因),没有摆酒,当然也没有买房,其实我是看中LG人不错 ...
我朋友买的笋盘就是卖家瞒着老婆卖的,房产证只有他的名字,唯一条件就是一次性付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