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该放下工作去学习还是继续工作耽误学习

317310谈天说地

 本人在几年前就报了法律,准备进修。要考12科,已经过了6科了,大约4月20号要考两科,如果我努力学习,应该可以过。但是我现在又舍不得我的工作,请假十天,我觉得太长了说明一下,我的学习,我有想过要放弃,我以前收入不高,想转行,去学的,现在我收入不错,感觉没必要学了

不继续学,放弃了又可惜。   学吧又不够时间做好现在的工作,而且对我现在的工作作用不大,我又不打算转行,芧盾

  
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2014/04/07
精选回帖
沙发
2014/04/07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爱优2爱优2沙发
龙宝宝小乖乖:
 本人在几年前就报了法律,准备进修。要考12科,已经过了6科了,大约4月20号要考两科,如果我努力学习,应该可以过。但是我现在又舍不得我的工作,请假十天,我觉得太长了说明一下,我的学习,我有想过要放弃,我以前收入不高,想转行,去学的,现在我收入不错,感觉没必要学了不继续学,放弃了又可惜。   学吧又不够时间做好现在的工作,而且对我现在的工作作用不大,我又不打算转行,芧盾  该主题来自[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
查看原文
沙发
2014/04/07回复
shui25shui25板凳
楼主在自考吗?如果不着急换工作,就当考着玩,慢慢考,坚持下来就好了。
2014/04/08回复
进修是好事,给自己加码永远不嫌少,支持继续深造
2014/04/08回复
2014/04/08回复
自考专科,也报了四月份的!
2014/04/11回复
龙宝宝小乖乖:
握个手吧
查看原文
楼主考得咋样?我想我是光荣地挂科了。
2014/04/30回复
龙宝宝小乖乖:


楼主考得咋样?我想我是光荣地挂科了。
查看原文
握个手吧,我们加油吧,
2014/05/22回复
龙宝宝小乖乖:


楼主考得咋样?我想我是光荣地挂科了。
查看原文
还没出成绩呢
2014/05/22回复
百度一下广州招考网,就可以了,这是政府办的网站,很好
2014/05/28回复
猜你喜欢

35+想转行,有什么好建议?

全职妈妈在家的时候可以自己学点东西啊考考证啊

老公开公司,我是否还继续当法人?

老公工作受排挤,放弃高薪去创业,你会去支持吗?

哎,一边是喜欢的工作;一边是稳定顾家的工作,如何选择???

心太累,工资少。。。是该放弃现在的外贸工作吗?

热点推荐

春节真实版流浪地球 厦门普宁汕尾走起!

博物馆奇妙之旅 苏州博物馆建筑美绝了!

新年楼市利好第一波 房贷利率3.7%

增城拦河坝沙滩玩水玩沙 娃玩到不想走

桂林必打卡竹筒鸡 娃一口喝了三碗汤

认识4日就订婚 多久的闪婚你能接受

淘到一款掌中宝小书 好看又方便携带

1袋桔子1盒年糕 LG让我带这些回娘家

家有好婆婆 每年都给我寄大箱炖羊肉

有户口没房产 求棠下附近优秀私校

娃去亲戚家不想走 还想打包小表弟回家

夫妻中一人出轨 还能继续下去吗

家庭版酸菜炒肥肠 下饭下酒绝绝子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