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四个月宝宝每次吃奶量多少?

6814528婴幼育儿

我宝宝刚滿四个月,吃配方奶粉,婆婆喂他吃奶三小时一次,一次100毫升,宝宝吃完总意尤未尽,有时还哇哇大哭。婆婆来之前我每次喂他吃130他都能吃完,我儿子并不算胖,但婆婆说给他吃太多不好,具体什么不好她又说不上来,我真想不通这是什么道理?
2008/02/09
精选回帖
我家宝宝还差两天四个月,已经吃220毫升了,还意犹未尽,吃完他还觉得没吃饱,不敢给他吃多了,主要是奶瓶最大也就220,是小孩子特有的白胖可爱,不算肥胖,他一个月刚过就吃100了,还两个小时一趟,现在四个小时吃一次
2017/04/24回复
27楼
1970/01/01回复
kyc2017kyc201728楼
在养生学角度来看,是要喂八成饱,因为宝宝每次吃的过饱会伤及脾胃,从而影响孩子的吸收。很多家长不懂,尤其是新生儿妈妈,都喜欢喂到孩子不乐意喝,可是婴儿不知道喝为之饱,建议少喂多顿。西方育儿经内建议是喂到孩子不乐意吃,我从小接受的是中医教育,所以不清楚是否哪个更有道理,但是吃的过饱很容易伤脾之说是千年传承。
2017/04/26回复
kyc2017kyc201729楼
喂的少要记得少喂多餐哦,中医确实有多吃伤脾胃之说,但是中医也有少吃多餐的说法。
2017/04/26回复
全部回帖
罗紫蕙罗紫蕙沙发
我宝宝刚滿四个月,吃配方奶粉,婆婆喂他吃奶三小时一次,一次100毫升,宝宝吃完总意尤未尽,有时还哇哇大 ...
现在好了,我要上班去了,婆婆喂奶粉,宝宝100的奶都要分几次才吃完,特别是早上的时候。我喂她就可以一次吃完。看着宝宝都感觉没怎么长大这段
2017/04/26回复
罗紫蕙罗紫蕙板凳
我宝宝刚滿四个月,吃配方奶粉,婆婆喂他吃奶三小时一次,一次100毫升,宝宝吃完总意尤未尽,有时还哇哇大 ...
以前大宝的时候,婆婆还跟我说要吃八分饱。NM的,大人八分饱我接受,小BB你也要控制这个量吗?吃不饱都不好好睡觉的。哎,神一样的奶奶,我晕
2017/04/26回复
斌燕宝宝:
我宝宝刚滿四个月,吃配方奶粉,婆婆喂他吃奶三小时一次,一次100毫升,宝宝吃完总意尤未尽,有时还哇哇大哭。婆婆来之前我每次喂他吃130他都能吃完,我儿子并不算胖,但婆婆说给他吃太多不好,具体什么不好她又说不上来,我真想不通这是什么道理?
查看原文
在养生学角度来看,是要喂八成饱,因为宝宝每次吃的过饱会伤及脾胃,从而影响孩子的吸收。很多家长不懂,尤其是新生儿妈妈,都喜欢喂到孩子不乐意喝,可是婴儿不知道喝为之饱,建议少喂多顿。西方育儿经内建议是喂到孩子不乐意吃,我从小接受的是中医教育,所以不清楚是否哪个更有道理,但是吃的过饱很容易伤脾之说是千年传承。
2017/04/26回复
罗紫蕙:
现在好了,我要上班去了,婆婆喂奶粉,宝宝100的奶都要分几次才吃完,特别是早上的时候。我喂她就可以一次吃完。看着宝宝都感觉没怎么长大这段
查看原文
喂的少要记得少喂多餐哦,中医确实有多吃伤脾胃之说,但是中医也有少吃多餐的说法。
2017/04/26回复
nwetnwet6楼
120啊~~~~~~~~~~~~~~~~~~每个小孩情况不同吧 控制下好点~
2017/05/02回复
猜你喜欢

爷爷奶奶带娃就是麻烦,再让他们带感觉要教出熊孩子了

求问43天宝宝喝奶粉的量和时间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宝宝四个多月,吃不饱,又不吃奶粉和奶嘴,各位妈妈有什么好办法?

吃奶问题(有经验妈妈赐教)

今天去医院,查出来儿子有轻微的营养不良,难道我真的不合格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