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新港路轻工教职工楼,带新港路小学学位

2181785二手房

    房子是轻工教职工楼,公摊少,房子建筑面积约36平方,去掉公摊面积也有32平方左右;南北对流,客厅和房间都是南向,厨房和洗手间在北面,厨房出阳台;离地铁8号线的鹭江站很近,就在中山大学东门斜对面,旁边是海洋所;小区治安很好,保安很负责,一般出入人员保安都认识,因为小区是在学校里面,整个环境比较单纯安全。整栋楼最高是9楼,这个房子在8楼,最近业主们都在群里商量安装电梯的事情;目前房子出租中,每月房租是2100元,可带租约卖,带新港路小学学位,学位没有占用;这房子可用来投资或小孩上学用,本人也是因为要换房才放卖,有兴趣的可以短我信息。
2015/12/24
精选回帖
帮顶。。。。。。。。。{:boy-pick-nose:}
2015/12/25回复
BB佬BB佬46楼
请短联系方式
2016/03/30回复
全部回帖
顶下哦
2016/01/08回复
顶下哦
2016/01/11回复
顶下哦
2016/01/14回复
顶下
2016/01/18回复
顶下
2016/01/19回复
顶下哦
2016/01/25回复
顶下哦
2016/02/23回复
吼吼
2016/03/08回复
顶下哦
2016/03/10回复
顶下哦
2016/03/11回复
顶下哦
2016/03/14回复
顶下哦
2016/04/05回复
顶下哦
2016/04/07回复
顶下哦
2016/04/29回复
顶顶
2016/09/02回复
顶下
2016/09/18回复
dingxia
2016/09/30回复
顶下
2016/10/11回复
房子是轻工教职工楼,公摊少,房子建筑面积约36平方,去掉公摊面积也有32平方左右;南北对流,客厅和房间都是南向,厨房和洗手间在北面,厨房出阳台;离地铁8号线的鹭江站很近,就在中山大学东门斜对面,旁边是海洋所;小区治安很好,保安很负责,一般出入人员保安都认识,因为小区是在学校里面,整个环境比较单纯安全。整栋楼最高是9楼,这个房子在8楼,最近业主们都在群里商量安装电梯的事情;目前房子出租中(月底到租),每月房租是2100元,,带新港路小学学位,学位没有占用;这房子可用来投资或小孩上学用,本人也是因为要换房才放卖,有兴趣的可以短我信息。
2016/11/28回复
猜你喜欢

今日看房感受:江南新苑,逸景翠园,叠彩园(发帖一周后入手逸景,0305更新)

NO.550【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海珠同福中一小学位房三房装修日记

记录下看房和最终买房的选择(天河东和老黄埔),给后来人参考下吧

实地考察华阳华成校区学位房,慎重比较之后选了侨苑小区

(收楼了,可出租)写写我的购房历程——华景小学对应的邮通小区

开个贴记录下自己近几个月看房买房过程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