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说说各地方言叫孩子的各种称呼吧
27056
43
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蕾猪
41楼
我是广州,广州人我想都会给小孩起小名吧,象叫XX明的就叫明仔或明猪,等,不过我叫我儿子叫"猪杂安",叫女儿"妹猪"
2008/02/28
回复
红色小妖
42楼
女儿~~~~~妹子
儿子~~~~~赖子
江西
2008/02/28
回复
允柏妈妈
楼
43楼
红色小妖:
女儿~~~~~妹子儿子~~~~~赖子江西
查看原文
2008/02/28
回复
允柏妈妈
楼
44楼
刘唯唯:
我也常这样叫唯
查看原文
是不是阿囡啊,浙江是发阿 NE 的音,有点象阿奴。
2008/02/28
回复
猜你喜欢
求科普广州生完宝宝派红蛋的习俗~
女翻男,男翻女全是假的
孕妈们都觉得胎梦准不准?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