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说说各地方言叫孩子的各种称呼吧

2705643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蕾猪蕾猪41楼
我是广州,广州人我想都会给小孩起小名吧,象叫XX明的就叫明仔或明猪,等,不过我叫我儿子叫"猪杂安",叫女儿"妹猪"
2008/02/28回复
女儿~~~~~妹子
儿子~~~~~赖子
江西
2008/02/28回复
红色小妖:
女儿~~~~~妹子儿子~~~~~赖子江西
查看原文
2008/02/28回复
刘唯唯:
我也常这样叫唯
查看原文
是不是阿囡啊,浙江是发阿 NE  的音,有点象阿奴。
2008/02/28回复
猜你喜欢

求科普广州生完宝宝派红蛋的习俗~

女翻男,男翻女全是假的

孕妈们都觉得胎梦准不准?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