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说说各地方言叫孩子的各种称呼吧
27062
43
谈天说地
允柏妈妈
只看楼主
江苏这边,南京:婴儿叫——毛娃, 男孩——男娃、女孩——女娃
镇江、扬州——男XIA(侠)子、女XIA
小鬼、伢、讨债鬼等等
我记得谁说有个地方叫男孩女孩是什么腰带的?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08/02/27
分享到:
全部回帖
刘唯唯
沙发
宝贝BB:
阿奴。潮汕某处叫法
查看原文
我也常这样叫唯
2008/02/28
回复
刘唯唯
板凳
秋风小吹:
潮州叫女的叫阿妹.男的叫阿弟.有时候叫得亲热点叫臭弟.呵呵..
查看原文
我弟今年21岁,家里还有好多人叫他臭弟
他郁闷得不得了
2008/02/28
回复
jhhyq
4楼
塞豆窿
化骨龙
2008/02/28
回复
蕾猪
5楼
我是广州,广州人我想都会给小孩起小名吧,象叫XX明的就叫明仔或明猪,等,不过我叫我儿子叫"猪杂安",叫女儿"妹猪"
2008/02/28
回复
红色小妖
6楼
女儿~~~~~妹子
儿子~~~~~赖子
江西
2008/02/28
回复
允柏妈妈
楼
7楼
红色小妖:
女儿~~~~~妹子儿子~~~~~赖子江西
查看原文
2008/02/28
回复
允柏妈妈
楼
8楼
刘唯唯:
我也常这样叫唯
查看原文
是不是阿囡啊,浙江是发阿 NE 的音,有点象阿奴。
2008/02/28
回复
猜你喜欢
求科普广州生完宝宝派红蛋的习俗~
女翻男,男翻女全是假的
孕妈们都觉得胎梦准不准?
终于生完了,生了男宝,来说说我怀男宝的症状吧!
生俩男宝后事实证明民间的各种生男生女的说法都是浮云
怀孕时的心得,--不要相信所谓的算男算女!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